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 《周三》热点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股仙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仙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股仙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股仙直播正在更新中……


10-18 08:23






10-18 08:25

早评:指数昨日继续维持横盘,大会前波动平稳。题材方面次新有超跌反抽的迹象,其余板块轮动依旧飞快,今日观察租售和物流能否有持续性出现,同时环保和医疗看能否借助5日和10日线出行N型反弹机会。

10-18 09:18

今日牛股 000868安凯客车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8 09:21

今日牛股 002813路畅科技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8 09:23

今日牛股 600686金龙汽车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8 09:23

今日牛股 600686金龙汽车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8 09:46

今日主要热点预期: 1. 两,会召开搏利好 环保板块和租售同权着重对待 2.高送转里的填权和送转预期品种寻找超预期走势妖股布局 3.次新股近期巨震激活了次新板块的整体股性 次新里将有新龙头出现

10-18 09:50

中环环保率先涨停,带动了大千生态,整个环保板块出现了快速的异动,整个环保板块调整一日后卷土重来,目前就需要大千生态涨停带动了,已有先锋进行了攻击!

10-18 09:56

今天依旧是环保板块最强,出现了较为集中的板块效应,目前就是缺少一只助攻板,其他板块个股目前暂未有集中性,股友们这两天资讯一定要认真看,不定哪个会-议方向上就会有投资的机会,但是这次会议需要更多加入自己的分析。

10-18 10:03

今天盘面的确是稳定,基本没有太多大跌的个股,盘面也是红彤彤的一片,创业板也算强势,但是就差一点板块的热度,不然还是不大好操作。

10-18 10:09

看下盘面数据情况,红1800家,绿1400家,封板8家,开板6家,基本没有太多大幅杀跌的个股,市场整体表现稳定,就是攻击力度偏弱!

10-18 10:14

创业板指数目前冲高到10日线受到反压,整体是板块内权重跌的多,个股相对还是稳定的,大盘在水面持续窄幅震荡,也是稳定状态,稳定行情下持有个股就多点耐心等冲高,追不得。

10-18 10:38

重点提示:今日不宜追股票、今日不宜追股票、今日不宜追股票,提示三次,目前封板3只,炸板12只,炸板率高达80%,这是市场最强的个股表现,也是大多数个股的一个缩影。

10-18 10:47

近期板块轮动一直是比较快的,让大家很难把握好风向 很难抓住节奏,市场资金打一枪换个地方 捅刀那些跟风的人,而机构抱团票由于其独立的走势 持续性在目前阶段还是相对不错的,最关键的还有一点 就是它们往往都很稳健,不容易被市场拉下水,本直播室小步快跑以稳为主 继续锁定这些稳健机会 把握稳健的幸福。

10-18 10:56

市场热点各自作战,没有集中性大热的板块。也无过多弱势的板块,少量资金就推动了市场走高。市场整体抛压小,但活跃资金攻击力度也迟疑,今日不宜追涨,适合持股待涨!

10-18 11:21

市场今日走的太稳了,上涨1700家,下跌1450家,涨停仅仅4家,维稳但无热度,大盘指数也是窄幅震荡,创业板强于大盘,但出现了持续小幅回落的态势,操作难度是有的,不过做做防御性板块,持股待涨问题不大。

10-18 11:31

由两波热点彻底摧毁了5G概念:医药和环保,老热点都是被新热点干掉的,期待未来出现新热点,带动市场强势再走一波!早盘直播我们就到这里先,吃饭回来继续挖出牛股!

10-18 13:09

午后房屋租赁概念股集体拉升。世联行强势涨停,昆百大A、市北高新、国创高新、联络互动、三六五网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0-18 13:21

健康中国概念股异动拉升。 悦心健康、 乐金健康强势涨停, 卫宁健康、 荣泰健康、 华邦健康、 九安医疗、 莲花健康、 宜华健康等个股均有拉升

10-18 13:33

漂亮,今日盘前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000010美丽生态 成功收获涨停版,恭喜我们的内部学员轻松获得牛股!





10-18 13:42

午后大盘分时维持横向震荡。目前盘势:分化,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涨跌比率为0.92

10-18 13:53

因为缺乏凝聚人气的板块,所以午后市场的人气是不断的回落的,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耐心等待低吸买点的机会出现!目前看还是比较符合股仙的预期的。

10-18 13:57

老师要去开会了,在关注我直播的朋友们,继续持股就好,今日行情没有大风险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