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2月18日 热点牛股推送+实战大盘分析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股仙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仙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股仙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电脑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手机版的返回进来就可以看见最新消息,股仙直播正在更新中……


12-18 08:58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最新更新请看评论区!

12-18 09:16

早评:外围市场继续新高之路,国内方面上周指数在几次轮动调整后风险得到有效释放,短线来说机会大于风险。题材方面来看,芯片,新能源汽车,新零售可能成为本周重点炒作对象,以及近期超跌的年报绩优品种可以适当关注。

12-18 09:21

盘前关注 002846英联股份 底部反弹,逢低介入!

12-18 09:26

盘前关注 300500启迪设计 短线逢低关注,连版的可能性比较大!

12-18 09:33

平开,关注3260得失,一旦失守可能再度出现新一轮调整,创业板方面趋势更加不明朗,操作上谨慎为主,随市场变化而变化

12-18 09:47

盘初在白酒、钢铁、煤炭、部分白马的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但两市资金还是净流出状态,主要是市场当中下跌股居多,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再下一台阶对市场冲击不小,目前还有逆转的余地

12-18 09:56

创业板快速回落之后迎来买盘,盘初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最后的逆转机会,盘面上,白酒、钢铁、煤炭、白马均扩大涨幅,当务之急是两市重回5日、10日均线之上缓解风险

12-18 10:06

农业板块出现接力,炒的是一号文件预期,登海种业、敦煌种业领涨,目前板块的领涨幅度不大,面积也不广,指数明显出现乏力态势,近期怕就怕主板破3260以及创业板也走二次探底

12-18 10:35

创业板太弱,题材股普跌,二三线蓝筹表现只是暂时抗住下跌,市场横盘震荡算是不错的走势了,技术上看,主板需要一个放量大阳来宣告二次探底有效,否则跌破是迟早,创业板趋势还是在二次探底途中



12-18 10:47

市场重心再度呈下移态势,形势不太乐观,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破位个股一律不留,就算后续筑底成功,弱势群体也涨不起来,只能持续的阴跌,年关临近,也不能指望市场能够出现大幅反弹

12-18 11:01

市场进入阴跌,上午强势的板块全线回落,会在止跌、阴跌两者之间反复切换,不管是在8号、9号的反弹还是上周的震荡回落,市场都没有量,因此震荡是最多的运行节奏,就算目前这个位置出现放量大阳,面临上周高位也是力不从心,整体来看难以出现逆转

12-18 11:07

白酒板块依然是目前看来最安全的板块,今天泸州老窖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监管干涉(概率很小)以及出现放量加速上涨之后就是兑现落袋之时,现在看没有问题

12-18 11:18

3260以及1775附近反复,二次探底最终能不能成功以及创业板到底会不会走二次探底,目前来看都是未知,上周五提及过,创业板的1775可以作为回踩确认的一个走势,跌破就是必然走二次探底,操作上除了回避破位股之外,其余只能继续等待



12-18 11:34

漂亮,上周五直播点评的牛股 601069西部黄金 今日继续强势拉升,目前我们短线利润在14%,我们继续关注好了,下午有什么不对就走,涨停就继续留下获利!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2-18 13:03

早盘市场弱势震荡,个股跌多涨少,近10支个股跌停,行业方面仅有4个行业上涨,而且这几个行业没有1支涨停股,没有亮点出现,上周领涨的均跌幅居前,永辉超市也没有封住涨停,可见市场的信心极弱,大盘没有见底,控制仓位观望为主,另外午间技术也挖掘不到个股

12-18 13:36

牛股追踪 002917金奥博 新开版的次新股,开盘就低走,现在有拉升的行势!注意跟踪一把了!

12-18 13:41

二度跳水的时候证券、银行出现护盘动作,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护盘只能缓冲下跌,不能治本,没有资金愿意追涨,也没有资金愿意回流布局,只有跌到资金认可的价值之后才能逆转,多空博弈会产生拉锯震荡,少动、多看

12-18 13:53

护盘多少有点效果,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股再度表现,市场也出现一定买盘,指数也逼近翻红,看多头能够维持多久,谁都希望市场能够逆转

12-18 14:10

漂亮,早盘给内部学员建仓的牛股 603937丽岛新材 强势封死涨停版,恭喜我们的内部学员轻松收获涨停牛股,没有跟上的朋友也别觉得可惜,只要你能听从操作,涨停版少不了你的!









12-18 14:12

创业板再度回落,很明显护盘只能缓冲下跌,多头需要持续投入资金才能挽救,今天收盘也必须脱离3260、1775较远的距离,否则次日存在低开击穿的可能性,这些细节大家心里清楚就好,唯一解除风险的标志就是放量中大阳来打破

12-18 14:31

截止目前,上午开盘出现一波冲高,由于成交量及均线系统压制导致回落,随后持续震荡阴跌逼近前低,金融板块出手护盘出现小幅回升,尾盘继续弱势震荡,市场颓废一览无余,大盘没有见底的迹象,投资者谨慎为上,不要盲目的操作!

12-18 14:38

剩下最后半个小时,二次探底能不能成功的最后一线希望在此,也就是说守住还有一线希望,一旦出现新低,下方年线的3240迟早也会破,跌破就是新一轮调整的起点,两市不管那边有问题,整个市场都不会好过,创业板也自然会确认进入二次探底

12-18 14:45

14点35分,又是伴随着买盘的护盘,后续趋势的方向还是一脸茫然,下午已经出现两次明显护盘,如果没护盘我们还知道方向是向下,现在就是不清楚到底能不能护住,导致于怎样的方向选择都变成可能,当然我们可以忽略这些细节,总之没有放量收阳坚决不买股

12-18 14:50

今天周期股大涨,与期货市场密不可分,焦煤涨停,铁矿石与焦炭均大涨7%,这里的煤炭存在超短线博弈机会,但较为极端,认为明天要么继续上涨,要么领跌,投资者自行考虑,山西焦化上方没有均线压力,前高还有一定距离,这样技术面的个股是游击品种,这里仅提供思路及分析

12-18 15:03

收评:周一大盘象征性击破i前低3254点后反抽,遗憾的是市场依然未能放量,技术上周二将再度进入关键时刻,击破回踩年线放量拉起是理想走势;盘面上,资源股、酿酒、家用电器今日护盘,市场二八效应再现,周二重点关注今日下跌的主流板块能否企稳回收!今日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