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良策:黄金回调力度匮乏,多空博弈即将失衡

 本周以来黄金让不少投资者比较苦恼,觉得行情难以操作,做的单被来回止损,其实不然,黄金市场我们要做的是提前发现规律,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很多人会觉得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入场就是止损或是没有什么收益。安良策发现很多人在判断行情时不相信自己的判断。看到价格波动,不敢坚持己见,等行情走完开始懊恼。

  这个市场有很多投资者,同时也不差投机者。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在这个市场打拼,我认为都会出现意志不坚定,或者行情不是很确定而需要讨论的情况,若是你看到安良策这篇文章,说明你还是一个孤身在黄金市场打拼的游子,我不会说我的策略每次都是神准的,但我会在投资朋友们最无助,最需要帮助和建议的时候陪着你们。




市场回顾:

  黄金经过昨晚的大跌后,似乎有空头发力的迹象,然而盘整一天后,一直没有有效跌破下方1324一线,在我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短期看回调,中长线依然以布局多单为主。今天的走势也验证了我之前的看法,下方1324附近的支撑位比较强,只要不破这一线,我们依然用布局长线看涨思路,布局中穿插着空单进场,这就是拿住中长线,短期震荡区间获利。亚欧盘时段已经将1324一线打造成有效支撑位,是否会打破僵持一周的局面,需要看后续美盘时段能否有效突破1333-1335一线。美盘前抓住空单的尾巴获利一波,也是完美止盈。后续布局就需要看1333一线的分水岭。




技术分析:

  日内黄金虽在前几天的回调中今天依然走震荡,但趋势相比明朗许多,黄金在连续的单边走势之后,短线的回调是正常趋势,回调深只是因为前期的上涨过猛,这不是我们转变趋势的理由。回调中我们也是多次布局空单,走势无论怎么变化,只要我们能提前布局就不需要惧怕市场。

  1330阻力位也开始向支撑位转变,有多次冲高的尝试。盘面下行方面,1324已经可以看成短期的支撑位,下方可以用此线作为多单的托盘位置,该位置被下破的可能性从目前来看不大,金价整体从技术形态上看,是非常有利于多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晚间布局重点点位,下方1323支撑位,1333分水岭。



操作建议:

  132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24,止盈1335


  稳健投资者132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322,目标位1332,突破继续持有。



  以上点位具有时效性,具体的操作会在盘中实时给出,市场不缺乏盈利的机会,缺少的是对行情的提前把握和布局。安良策会给每一位相信我的朋友规划和指导,以至于最大化的放大利润。



  分析师:安良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