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黄金继续多!我凭什么转换思路?

大家好,我叫新一,推理一切,交易一切!

下午好,一直等待我文章的各位,不要着急,门清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单子,它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就像上午我给大家的黄金多一样,1275的多,防守让你们放在了1272附近,黄金今天白盘最低抵达了1272,那现在就出现了两种情况,第一,有止损的,第二,有差一点止损持有的。

不过,都没关系!

多头继续看,没进的在1273附近继续跟进多单!



今天的日线,说白了,对比前几天,还是依旧盘整的状态,我在今天上午已经给大家展示了黄金1H的走势性,但是亚盘的一波下跌承压,确实是让行情陷入了再次不明朗的状态,很明显的,会有人选择在这里高空,但是,我选择不!

我的判断和预想基本上在我脑子里已经很清晰了,我不愿在黄金没有破前低的情况下去看待大空头,并且在我看来,日线级别的地步无非就是1268,但是,目前1271的前低都不破的话,我又凭什么要去改变我的想法呢?说白了,就是依据不足。

其次,今天晚上的走势,我还是比较看好黄金的,注意,我这里的看好,并不是说看大涨!我已经前几篇文章说的很清楚了,逐步看盘整多头,去建立波段计划,不然我昨天也不会让你们开空,这样能明白我意思了吧?

所以,在任何前低不破位的前提下,我都会去看多,并且参与多,上方的目标我会看为1282附近,也就是说,你没进场的,1273附近参与的话,看至1280-1282完全合适,是一笔不错的收获,到位后再去考虑反手!继续完成波段!

祝你们交易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