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柳依瑜:12.19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以及最新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黄金分析师柳依瑜。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消息面:

  

  隔夜美元指数走势较为震荡,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决议中鸽派加息,美指一度触及96.68低位,此外,特朗普出言警告美联储应停止加息。美指隔夜收复此前大部分跌势,现交投于97整数关附近。黄金节节攀升并触及1250美元关口。此外,市场避险情绪也为金价提供了重要的支撑。本交易日,黄金投资者将静待美联储决议的出炉。

  

  12.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4小时图显示,黄金依然承压MA均线下方波幅,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空头趋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有所减弱,DIF与DEA形成金叉穿越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运行多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8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有望死叉形成的迹象,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

  

  小时图显示,黄金触底反弹运行多头趋势,MA5与MA10均线拐头向上形成金叉运行多头趋势,BOLL带开口上行运行多头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减弱,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行运行多头趋势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行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柳依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2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260一线。

  

  12.19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一线;

  

  2.上方不破1248-125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3-1244一线;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文/柳依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