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家操盘语录

进入股市大家都想要赚钱,想要当赢家,但是”投资赚钱成为赢家”这事情不是空想就能达到的,需要找到一套简单实战好用的系统,依照讯号该进就进,该出就出,然后建立良好的心态与资金控管,就能持盈保泰成为长期的赢家。但是千万不要羡慕一夕致富的故事,因为每个人一生都有一两次走大运的时候,若不是持续稳定的赚钱心法,在人运气好的时候,确实怎么买怎么赚,但是一旦人运气走下坡时,那就惨不忍睹,因此我们分享赢家操盘语录给读者参考看看。


赢家操盘语录

1.学习技术分析第一重点就是”设好不如预期的停损机制 +远离成本的移动停利”先做好,自然可以赚多赔少的。

初学者大部分的时间都把停损当为首要,确实不如预期的停损机制是要执行的,但是我们也常发现不少投资者,买了之后不知道要卖,因此在大赚之后不懂得座移动停利的动作,经常回到成本甚至还从大赚变成赔钱,因而丧失信心不敢下单。


2.顶尖的操盘手心中”不执着多空”,市场给的方向才是真的 ,留意”异常处就是大赚钱的时机”,就如”不如预期”或 ”出乎预期”都有大行情走势一样。


规划正常可能走势的行情是允许的,因为操作总是要有一个方针,但是在大方向之中,就如船在大海之中总是会有意外,遇到大风大浪时,要怎么掌舵,怎么安全离场,这就是重点了。因此,虽然规划可能的走势,但是要尊重市场最后给予的方向,若跟我们规划的是一致,我们就续抱,若异常了,那要尊重市场给的方向才是对的,千万不要给自己千百种理由,因为随顺市场的方向,而赚到钱才是真的。


3.好的操作习惯要先符合箱波均的熟悉招式才进场。 而非”自认为+一厢情愿”的进场,然后”期待+盼望+祈求”他涨,务必切记! 养成好的习惯,持续做对的事情,财富自然如影随形。大部分的投资者会赔钱都是自认为是买点就进场,或者一厢情愿的进场,结果买错之后,就不断的期待他涨。盼望他涨,最后祈求他涨,这都是投资最大的致命伤,务必要有出现熟悉的招式与讯号才进场,这样才不是赌运气。


4.”进场后只有纪律没有情绪”,该抱就抱,该砍就砍, 持续做对的事情,财富必如影随形的。 大部分的赢家都是符合进场之后只有纪律,没有情绪,就算赔钱,只要出现讯号是卖出讯号,就只有砍出重练,就算大赚很想卖,只要没有出现卖出讯号,就只有续抱不理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