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10月17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10月17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高盛等企业财报靓丽,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表现和欧盟峰会的相关消息,现货黄金则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避险情绪的降温令金价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暗示市场风险偏向有所升温,市场对沙特局势和意大利预算问题的担忧情绪也有所降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金价持续受阻于强阻力位置,增加了短线回调风险,但看涨信号仍存,且ETF持仓继续增加,金价是否会重回跌势还有待观察,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纪要出炉前金价偏向小幅回调。
  
  日线图震荡上涨,MACD和KDJ依然金叉运行,金价也处于相对高位,后市偏向延续涨势的可能性仍存,但连续两个交易日受到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阻力的压制,也未能有效顶破100日均线1226.48阻力,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偏向小幅回调,初步支撑在12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关注8月28日高点1214.25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金价仍有机会继续继续上探,若顶破1235.2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若意外失守1214.25附近支撑,则削弱看涨信号,并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0月2日高点1208.50附近。
  
  4小时图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K线也有微型“M顶”的迹象,短线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20.09附近,重点关注1215.6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0均线1226.73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短线偏空,隔夜高点阻力在1232.38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阻力:1226.72,1232.38,1235.22,支撑:1220.09,1217.28,1214.25,短线偏向小幅回调,中线留意1214-1235区域突破情况。保守者观望。特别激进的谨慎择机短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需要黄金操作方面的指导和学习黄金技术面添加微信:90636149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