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4月1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4月1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近三周高位附近,纽元、澳元等商品货币受到贸易局势的支撑,令美元多头有所顾忌,投资者普遍关注晚间的美国数据,黄金温和反弹,但承压于千三关口下方,全球股市上涨对金价有所拖累,贸易局势取得较好的进展,全球股市上涨,不利于黄金的避险买需,美元指数相对坚挺,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整体偏向乐观,有望延续涨势,对金价不利,金价失守千三关口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上周五反弹受阻更是强化短线看空信号。当然投资者也需要留意贸易局势对大宗商品的利好影响是否会波及金价。

  

  周线图相对高位震荡筑顶,金价已经初步完成了筑顶工作,首先是2月底的“倒锤子线”,然后是3月1日当周的“吞没”看跌信号,紧接着是3月份的K线组合“下降三法”,KDJ高位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迹象,后市明显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0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月25日当周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将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38和61.8%回撤位1231.37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299.73附近,然后是19.1%回撤位1311.03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一些看空信号。10周均线1307.1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日线图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失守千三关口后反弹受阻于该位置,均线也死叉运行,在顶破5日均线1300整数关口的多重阻力前,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3月29日低点1286.72附近,然后是3月7日低点1280.79附近支撑(接近100日均线),1月24日低点支撑在1276.6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1306.32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阻力:1295.63,1299.73,1303.60,支持:1286.72,1280.79,1275.40,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