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4月4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4月4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微跌,隔夜美国数据欠佳、国际贸易局势也给商品货币提供支撑,这些令美元受到一些拖累,市场目光开始转向本周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黄金仍在1290附近整理,也在等待非农数据,短线需要留意全球股市走强的利空影响,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预期偏向乐观,全球股市延续涨势,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ETF持仓大幅下降,对金价不利,而美债收益率初步见底,暗示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间增加,市场还将关注本周份非农就业报告。

  

  日线图震荡,初步参考1280-1300区域突破情况,1285-1295区域也可以稍微留意,MACD和KDJ依然死叉,布林线中轨依然对金价形成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若失守3月7日低点1280.79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75.44附近支撑,该位置是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可能看向50%回撤位1253.42附近。上方1294.51是隔夜高点阻力,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299.48附近,需要收盘于该位置上方,才能削弱看空信号。

  

  4小时图震荡,布林线收口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285.81-1296.15区域突破情况,KDJ重新结成死叉,暗示短线调整可能结束,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285.81附近支撑,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296.16附近阻力,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24-1285跌势的38.2%回撤位1300.21附近阻力,进一步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309.50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扭转中线看空信号。阻力:1296.16,1300.21,1304.85,支撑:1285.19,1280.79,1275.44,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