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4月12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4月12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稍微回吐了隔夜部分涨幅,目前交投于97.03附近,因近两日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短线美元略微偏向震荡上攻,黄金险守1290关口,隔夜失守千三关口后,后市下行风险显着增加,美国初请数据录得近50年最佳表现,PPI数据录得近半年最佳表现,此前CPI数据也好于预期,给美元提供支撑,而欧盟同意英国延迟脱欧,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失守1300整数关口后,看空信号显着增加。

  

  日线图震荡,金价自1280附近的反弹受到了1311附近阻力的压制,上一交易日录得较长的阴线,破坏了反弹信号,MACD金叉被破坏,KDJ有拐头向下的迹象,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和1300关口的双重支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金价偏向重新下探1280附近支撑,然后是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4附近支撑。10日均线1294.81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100日均线1286.6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4小时图震荡反弹后转为下跌,MACD和KDJ死叉,后市下行风险较大,不过金价整合受到布林线下轨和1290关口的支撑,短线也存在一些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中轨1300.60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311.09附近阻力。1294.5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持续承压于该阻力,并下破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290.12附近,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若本交易日收盘于1300下方,则周线看空信号延续,将增加金价的中线下行风险,金价一旦失守1275附近支撑,金价可能会在中线分别试探1253和1231附近支撑,另一种较小的可能是,金价维持在1275-1324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阻力:1294.81,1300.60,1305.20,支撑:1290.12,1286.62,1280.84,逢高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