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4月22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4月22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恰逢复活节假期,市场交投相对清淡,黄金小幅上涨,斯里兰卡爆炸事件催生了一些避险情绪,斯里兰卡爆炸事件可能会给金价温和反弹提供一下机会,但市场对本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一季度GDP数据的预期都比较乐观,有望帮助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上攻,这会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恰逢复活节假期,金价也可能窄幅震荡调整。

  

  周线图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金价勉强守住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4附近支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机会,但在收复5周均线1285.48前,后市仍偏向下行,10周均线阻力在1296.1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下方初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270.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50%回撤位支撑在1253.38附近,另外,12月21日当周高点1266.7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日线图震荡下跌,金价在1270.7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1280.70附近阻力较强,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后市仍偏向延续跌势,100日均线阻力在1289.4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由于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若金价反弹受阻并失守127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0.36附近。

  

  4小时图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79.51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10-1270跌势的38.2%回撤位1285.94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50%回撤位1290.65附近。5均线支撑在1274.60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阻力:1280.79,1285.94,1289.44,支撑:1274.60,1270.79,1264.22,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