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6月11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6月11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非美货币的走弱给汇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降息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现货黄金暂时在1330下方徘徊,短线技术面偏向空头,但中线看涨信号仍在,多空可能会有来回拉锯博弈,国际贸易局势依然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升温,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排除,给金价提供支撑,但金价上一交易日大幅走弱,技术面出现一些见顶信号,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日线图震荡上涨后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留意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66-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22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不过,目前1324.52位置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47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而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图高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22-134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2.34附近支撑,进一步参考1269-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若金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32.73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70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阻力:1332.73,1337.70,1343.12,支撑:1324.52,1320.15,1317.22,逢低谨慎短多,逢高谨慎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