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6月13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6月13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试图上破97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特朗普扬言将对德国进行制裁,欧元大幅走弱,其他一些非美货币也普遍表现不佳,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美联储降息预期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元走强令多头有所顾忌;尽管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但核心通胀仍维持在美联储2%目标水平,同时非美货币的走弱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反弹受阻,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而且市场对周末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短线也对金价不利;但周线信号依然偏向多头。

  

  日线图高位震荡;金价此前在10日均线和1320关口获得支撑后延续涨势,MACD金叉运行,短线仍有机会再次试探前期高点1348.118附近阻力;而如果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KDJ轻微死叉运行,若金价回落至10日均线下方,目前在1328.62附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另外,5日均线1333.05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心理阻力。

  

  4小时图高位震荡;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良好运行,金价初步站在布林线中轨1331.80上方,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342.50附近阻力;若进一步上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目前隔夜高点1338.35附近还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331.80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321.09附近支撑。若金价突破布林线轨道1321.09-1342.50区域,将选择后市进一步的运行方向。阻力:1338.35;1342.50;1348.18;支撑:1331.80;1328.59;1324.52;保守者观望;顶破1340前,激进者择机谨慎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