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6月18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6月18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短线交投可能受到限制,现货黄金也在1340附近窄幅震荡,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可能限制交投,而且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甚至会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再加上英镑大幅走弱,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黄金技术面高位长上影线十字星也令多头有所顾忌。不过,投资者还需留意地缘局势变化对金价的支撑作用。

  

  日线图高位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小幅下探后跌幅收窄,略微削弱了一些下行风险,但上周五的高位长上影线十字星仍令多头估计,短线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下方留意10日均线1335.7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95附近。上方则留意13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金价收盘于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图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暗示高位调整可能结束,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50.7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不过MACD死叉信号仍在,而且隔夜高点1343.59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失守隔夜低点1332.7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27.20附近支撑。长期来看金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327.20-1350.70区域,才能为进一步走势提供方向。阻力:1343.59,1350.70,1358.03,支撑:1339.62,1335.86,1332.70,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