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瑾萱:7月3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瑾萱:7月3日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200日均线96.70附近徘徊,非美货币相对较弱,市场对美国就业数据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给汇价提供震荡上涨的机会,黄金小幅冲高,全球央行的货币宽松倾向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需要留意美元的走势,市场对全球经济发展前景比较悲观,澳洲联储降息强化了全球央行货币宽松的预期,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短线技术面看涨信号增加,但仍需提防局部“M”顶的可能性,同时,美元依然比较强势,市场对美国就业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可能会在短线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日线图高位宽幅震荡,区间参考1382-1439,MACD金叉,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关注近期高点1338.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上方进一步阻力2013年5月14日高点1445.55附近,2013年5月10日高点阻力在1462.38附近,强阻力在2014年5月3日高点1488.16附近,2013年5月8日高点1476.89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1438.75附近阻力也比较强,而且自隔夜低点以来金价一度涨逾50美元,短线涨幅过大,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有所欠缺,也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至少金价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隔夜高点阻力在1320.9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08.79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多头都有机会,进一步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M顶的可能性。

  

  4小时图高位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线轻微开口,若顶破前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则金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不过,KDJ也接近超买区域,上方阻力较强,如果K线出现“吞没”看空,或者金价跌至19.1%回撤位1416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404.04附近,然后是1400整数关口和1396.94附近支撑。

  

  1小时图8:00-10:00的两根K线出现了“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短线金价回调风险较大,分别关注142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和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416.27附近支撑,若失守1416.2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若金价坚守1416.27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变数。阻力:1430.21,1434.94,1338.75,支撑:1420.91,1416.27,1408.80,高位震荡思维谨慎操作,逢高谨慎短空,逢低谨慎短多。

  

  周瑾萱多年实盘操作经验,以宏观基本面指导长期趋势,以技术面各周期技术指标判断入场点、支撑阻力和止损止盈位,结合数据和事件影响力推测行情的启动时间、振幅和离场观望的时间节点。擅长斐波那契预测模型、布林线、多周期均线系统、K线形态、缠论等技术面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