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志竣:5.28黄金外汇千三避险多空难断行情走势分析

  ====罗志竣寄语:



  对于很多朋友而言,在机会放在面前的时候,他们会经常后悔错过?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把握不好呢?这些都不是,而是缺少一个人在耳边告诉你、提醒你,要抓住这个机会!可能在翻仓之前,你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位思路明确、能把握机会的罗志竣老师,不是吗?思路明确,策略跟进,机会把握,翻仓可期!




  ====罗志竣消息面分析:


特朗普上周宣布取消美朝峰会,之后则又改口称会重新考虑,这令市场周一开盘避险情绪受挫。黄金低开跌破1300美元关口,目前市场继续关注此次事件的进展。展望本周,包括非农在内的重磅经济数据将指引金市走势。尽管本周的就业数据不会影响6月的加息,但令人失望的薪资数据将影响9月和12月的加息预期,这对接下来黄金和美元的走势有重要指引。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前景将“很快”确保再次加息,并暗示他们将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表明他们并不急于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期6月13日升息的可能性为90%。分析师表示,即便债券收益率回落至3%以下,这一加息预期也令美元受到支撑。




  ====罗志竣黄金走势分析:



  说到技术面,上周五金价在特朗普突然取消美朝会晤的刺激下,刷新高点至1307附近,不过,多头却未能守稳涨幅,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收于千三关口附近,周线则收取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而经过周末时段,又因特朗普改变态度,如期举行美朝会晤,令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导致今日黄金小幅低开,目前运行于1297下方。周线上来看,价格依旧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期均线相继下探,MACD指标双线同样保持下探,因此,罗志竣认为周线来看空头相对较强。



  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小阴,价格虽收于千三关口附近,但由于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效果在特朗普的言论中有所消退,导致多头力度减弱,加之1297的下破,更是加剧了多头承受的压力,所以,日线上空头优势明显。再看4小时,今早间金价小幅低开至1296附近,目前刷新低点至1295附近,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呈死叉下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但考虑到sto指标进入超卖区域,且有随时结成金叉上扬的迹象,所以,罗志竣个人认为4小时上看空的同时也要防止行情出现缺口回补。



  整体而言罗志竣个人分析,上周黄金能够重回千三得益于避险因素,而当前避险效果消退,千三再度失守,且空头下破1297,令空头优势扩大,既然1297短期多空分水岭已经下破,那么高空肯定是首选,至少在非农数据前,短期方向会是这样的。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注意,就是今早开盘是跳空低开,所以操作上罗志竣个人建议有必要防止行情出现一波回补缺口的走势。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反弹1297-1299一线做空,止损1302,目标依次下看1292-1290-1288一线



  2,下方见到1287-1285一线做多,止损1281,目标上看1295-1300区域。




  ====罗志竣解套感悟:



  罗志竣根据被套朋友实时反馈信息来做解套详解:一旦本人写,就说明市场肯定有很多投资朋友深套。其实我也挺觉得悲哀,套之前,无所畏惧,一套,就是哭天喊地的问我该怎么办。你们这样真的有意思吗?连风险都无法控制,无法自己掌握,谁给你们的勇气来市场胡乱操作?接下来罗志竣就本人自己的看法来讲讲解决方案;当然,具体细节操作,建议你们把单子截图发,老罗好根据你的仓位以及风险情况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这里老罗需要重点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风险投资,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比如你现在持有五成仓位的单子,你最多只能拿一成仓位去补单,然后即便补了对收益也很小,计算一下你的交易成本,还是要等回到原有点位。这样是很笨的操作手法,也是很多小白容易犯的毛病!但是如果你持有一成的仓位,这样你再去补两成的仓,收益就很大了,差不多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这就是合理运用仓位的好处!


文/罗志竣原创请勿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