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贵公司流动资金有36亿,为什么不拨1-2个亿解决易到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流动资金有36亿,为什么不拨1-2个亿解决易到的问题?
董秘赵凯:投资者您好!易到是非上市公司体系的公司,上市公司与非上市公司在业务、资金等各方面严格隔离,不得产生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贾总您好,您之前说过2017年争取致新盈亏平衡,414以后电视的价格降价幅度很大,这是基于什么考虑呢?谢谢
董事长、总经理贾跃亭: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乐视致新2017年的战略目标没有变化,414以后您看到的个别型号电视的价格变化是进行个别优惠活动所致,并不是整个销售策略的调整。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