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越来越难 市场可以找到的无风险套利机会越来越少

炒股越来越难


市场可以找到的无风险套利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大背景越来越艰难,在超级大背景里面找到确定的、必然出现的重大利好套利机会越来越少!


我的交易理念是在超级大背景里面做确定的,不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是如此交易原则。


看看股票白马股高高在上,好的次新股股价都高的我不敢看,机会真的难找!


类似做主题的难度很大,做主题投资相当于赌博,赌的是持股的定力和看盘的功力,两者缺一不可。但是最后还是容易成为在不确定性中,一旦迷失自我控制力百战百胜一战而亡!


未来股市越来越难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