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普通投资者的建议 我个人在2018年一定会在股市退出大量资金,

、给普通投资者的建议


我个人在2018年一定会在股市退出大量资金,感觉未来几年市场走势越来越艰难,一定要避险。狡兔三窟,2018年后不避险不行了!


如果你以前一直没赚到钱,最好的建议是远离股市,别再来了。因为股市不适合你!在股市成为大赢家确实不容易,赚赚亏亏是无法成为最后的财务自由者,必须稳定盈利,赚到就能落袋,否者依然是看客!蹉跎的是岁月,浪费的时间。


炒股时间过得好快的,转眼就是十年。在股市浪费十年,最好的年化就逝去,十年通胀会让翻十倍的账户都苍白无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