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和小资金操盘手法是真的不一样的,大资金必须主动在每个转折点主动

大资金和小资金操盘手法是真的不一样的,大资金必须主动在每个转折点主动出击,这样才能确保后面资金利润和安全,就像早上我说的大资金应该要开始做空了,然后指数就开始下打,这就是对的,不管后面是不是要新高,反正这里是必须要开空的,没道理讲的。这是因为资金必须分批进出,每一个转折点都可能是真的变盘点,就算不是真变盘点也可能是次高点。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人懂呢,如果没人,那这博客就停一段时间,我去睡觉了


今天 11:11
大资金和小资金操盘手法其实是不一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