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不愿意主动去解套,而是采取洗筹的方式。

今天市场走势一波三折,总体上属于震荡行情,没有大的方向性,沪指就是在2999-3015之间震荡,缓慢爬向3015,基本上是上两步退一步。


盘口看,市场并不很差,主要是大金融压盘,特别是券商砸盘较凶。个股行情为主。这说明面对3015附近的压力,主力不愿意主动去解套,而是采取洗筹的方式。


既然是个股行情,大家各自为战。

我们给出本周是单日调整中阴线调整的预期,已经实现,周五理当收红。

但调整压力没有完全解除。节前总体上都会是这样的震荡行情,个股为主。


嗯,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小阴小阳


我们预期今天上涨,主要是对本周行情我们只给出了单日调整的分析,所以今天红盘报收合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