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飞金市:2.16金融数据潮多重考验,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消息面:


原油方面:周三,金融市场迎来一大波数据潮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带来的多重考验。日内出炉的美国数据整体表现靓丽,CPI、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商业库存均强劲上涨,但工业生产意外表现逊色,耶伦则继续捍卫美联储政策并发表鹰派言论。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概率攀升,虽然美元指数短线暴拉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101.75,但随后受获利了结影响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滑。美元涨势受阻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黄金白银方面:周四(2月15日)凌晨,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像预期那样快速复苏,那么,相比起此前制定的每年加息三次的预测,美联储或许应采取更激进的措施。不论美联储如何加息,黄金的大趋势不会轻易被改变,可能仅仅会令黄金的价格有所回调而已,正如罗杰斯所说,任何价格的回调都将是买入金银的时机。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10附近多单,止损53.60,目标53.90;

2、建议52.80附近空单,止损53.10,目标51.80;

3、上坡54.20轻仓追多,止盈自行解决;


黄金操作建议(白银同向操作):

1、123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28,止损5个点;

2、1226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233,止损5个点;

3、下坡1225轻仓追空,止盈自行解决;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2.93上方多单,止损0.2个点,目标2.98;

2、建议2.92下方空单,止损0.2个点,目标2.89;

3、下坡2.88轻仓空单,上坡2.99轻仓多单,止盈自行解决


鹏飞金市寄语:昨天已是一团灰烬,明天还是待燃的柴薪,只有今天才是最值得我们把握的.你今天的努力,决定你明天的样子。不要一直遗憾已经失去的,整日里浑浑噩噩、无所事事,这样的你终会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今天的你不能倒在昨天的手下,明天的太阳还等着你。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而要把精力放在一个长远的规划上,稳中求进,这就是巴菲特的名言:要学会止损,不要做赔本的生意,人生无乐乐无常。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现货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勿忘初心,方可披荆斩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