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飞金市:2.21各路多头崛起,黄金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我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原油方面:周二(2月21日)亚盘时段,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受OPEC减产发酵影响,多头持仓刷新历史记录,油价获支撑上涨,目前交投在54美元附近。据有消息报道称,由于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美国页岩油成产成本近5年来首次上调1.6美元/桶,美国原油产量或将受影响,OPEC减产仍在持续发酵,油价牛市或将来临!


黄金方面: 市场对金价的看涨情绪空前高涨,将有助于金价继续冲高,似乎有望上探1260美元附近的高点,并在未来向1280美元发起冲击;但短线还需留意美元的走势,在过去三周持续上涨后,金价短线存在调整需求,若能再次守住1月份高点1220美元附近的支撑,黄金年内涨势很有可能将一路高歌猛进。


黄金操作建议(白银同向操作):

1、1237下方布局空单,目标1228,止损5个点;

2、1238上方布局多单,目标1240,止损5个点;

3、上坡1239追多,止盈自行解决;文章具有滞后性,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4上方多单,止损53.60,目标55;

2、建议53.65下方空单,止损54.10,目标52.80;

3、上坡54.20轻仓追多,止盈自行解决;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2.76上方多单,止损0.15个点,目标2.98;

2、建议2.98下方空单,止损0.15个点,目标2.82;

3、下坡2.75轻仓空单,上坡2.99轻仓多单,止盈自行解决,文章具有滞后性


鹏飞金市寄语: 投资路上总会聚集一群想要实现以小博大实现资产翻倍的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幸运的,鹏飞金市认为相当部分投资者朋友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投资过程并不顺利,或因操作盲目激进,或因极端行情未能把握住主力思维等等,导致她们未能实现投资的目的,黯然的离开了这个市场,留下遗憾。但是有些投资者却是比较幸运的,他们能够在众多进入这个市场的投资者中脱颖而出也是有原因的。


巴菲特的名言: 要学会止损,不要做赔本的生意,人生无乐乐无常。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现货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勿忘初心,方可披荆斩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