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7月20日 (今日财富)


7月19日《周四.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

昨天午盘13:03分带领战队建仓的(000977浪潮信息)也没让大家失望吧?恭喜我们VIP实战成员获利有11%,不管行情怎么样,只要你按照老师的严格要求操作赚钱没问题的,收益如何,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恭喜你们。点赞的朋友不要偷懒,动动手指点个赞。








7月19日《周四.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

昨天早盘11:29分带新成员建仓的(002333罗普斯金)今天成功获利5%以上, 恭喜加入老师实战的朋友!不管行情怎么样,只要你按照老师的严格要求操作赚钱没问题的,收益如何,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恭喜你们。点赞的朋友不要偷懒,动动手指点个赞。








07-20 14:43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7-20 14:44


在股市亏损的朋友值得深思了!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值得遵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在股市想赚钱.请不要犹豫了跟上老师的节奏,赚钱就这么简单!



查看我组合.欢迎围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