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雪岩点金:9月20日商品期货夜盘操作建议

原油1812:从今日走势来看,反弹走高收阳,盘中原油表现强势明显,盘中基本上出现单边上涨行情,盘中几乎未出现像样的回调行情,预计上涨冲高幅度有限,压力位置在540附近,很快即会遭受空头打压回落,建议盘中可在原油拉升走高后择机果断参与空单,此位置看冲高回落行情走势。


甲醇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反弹,短期高位盘整。下方在3200获得支撑反弹,延续高位震荡走势,建议低多做好止盈,新进者短线的背靠3300短多关注,冲高主动止盈,趋势多看少动,高位箱体震荡对待。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反弹走势,短期调整。近日因为贸易局势导致纺织业担忧增仓回落,今日下探来到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建议高空背靠5日均线做好止盈,新进者5均7320之下反弹高空,下方在布林带下轨7100附近存在中线支撑,这个位置不破不再过分追空,高空参与,逢低止盈。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橡胶回踩12000位置后大幅反弹,短线重要压力位12500位置目前已经突破,雪岩认为橡胶目前受多重利空压制,反弹难以延续,预测短线上探前高后承压下行,目前上方空间不大,建议操作上等待反弹后的做空机会。


沪铜1811: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偏空,底部反弹震荡盘整,近期走势反复趋势性不强,板块受情绪影响短期形态偏强,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无仓49000之上回调逢低试多,上方短期压力50000。


沪锌1811:从今日走势来看,底部盘整,近期受消息刺激大幅拉升,突破前期压力平台21650后期走势继续偏多,建议低位有多单继续持有,无仓21220之上回调逢低试多参与,上方短期压力22000。


沪镍1811: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偏空,上周回踩100000一线支撑反转拉升,105000一线承压再次回落,有色板块受消息面影响短期走势反复,建议高位空单逢低做好止盈,无仓稳健观望等消息消化顺势参与。


沥青1812: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偏强,短期回落修复,今日冲高3740承压尾盘回落,延续高位震荡走势。建议低多做好止盈,新进者高位震荡对待,支撑3640,可以背靠支撑低多,冲高主动止盈,或者暂时观望。


焦炭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日线震荡回调,短期在2220一线获得支撑震荡反弹整理,日内冲高在2345附近承压回落,短线走势较为反复,目前下方面临2300一线支撑。建议操作上有单做好保护追踪,无仓者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稳健先观望等进一步明朗。


螺纹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中线反弹,短期调整。日线回落在4000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上方压力较大,今日冲高回落,下方没跌破4100一线支撑。建议新进者关注410附近支撑,如能跌破短空关注,支撑有效暂时观望。


铁矿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大周期三角形整理,短线区间震荡走势较反复,整体波动不大,建议无仓短线震荡思路对待,稳健观望,支撑490,上方压力510附近。


豆粕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走弱收阴线,形态上3200压制依然有效,上行突破极为困难,当前重心不断下移,整体偏弱势,空单进场有利润空间,3200附近仍是入场空单的机会,建议操作上继续保持做空思路。


鸡蛋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短期日线震荡调整在3800一线获得支撑震荡反弹,日内冲高在3980一线承压回落,短线3900附近面临方向选择。建议操作上有单做好保护追踪,无仓者注意3900一线选择,该线附近能企稳短线还是偏多对待,否则短期还需震荡调整。


苹果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收阳,苹果近期受前高压制高位盘整,目前盘中 11400一线支撑有效,今日围绕12300一线震荡反复,目前苹果多头走势尚未结束,高位偏强走势有望延续,建议开盘回落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