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雪岩点金:9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化工板块:


原油1812: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反弹报收阳线。近期雪岩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尽管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思路,昨日再次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建议:短期短期止跌重回强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25-530附近,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滚动做多。


塑料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顺利承压9600一带遇阻回落,虽然整体回落幅度不大,不过塑料反弹势头缓和,有望展开进一步下探实现。预计塑料应开在9550附近,盘中应延续回落走势继续走低,下方重点关注9450-9500一带,参考第一档回落目标位置。


建议:塑料可以考虑盘中回踩9450-9500一带空单择机减持,预计后续会有反复实现,整体来看,只要回升不破9600一带,延续反弹到位观点,下一档回落目标仍看9350-9400一带。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盘中强势上涨报收阳线。橡胶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未有趋势性行情,昨日再次强势上涨走出突破,短期有望形成转势走出多头,橡胶近几个月来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连续下跌,短期横盘之久昨日走出突破性阳线,未来有望持续多头。


建议:橡胶短线形成突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下止损放在12300附近,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在3360一带遇阻回落,晚间依托3320进入横向整理,此时盘面呈现反弹到位迹象。预计盘中仍有惯性回落下探实现,参考3280-3300一带下探目标。


建议:甲醇近期一直维持反复洗盘走势,昨日在3360一带确认短线高点位置,盘中应延续回落走势继续杀跌,重点注意3280-3300一带,如中阴线收低至该区域,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对于回落有限走势,空单择机离场为宜。


金属板块


沪铜1811:从昨日走势来看,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小幅调整以小阴线收盘,沪铜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突破60线后未能持续强势,上档压力50000重要关口一直未能有效突破昨日小幅整理,技术上沪铜有望走出多头转势,雪岩认为短期有可能小幅调整回补前日的跳空缺口,近期还是重点关注50000整数关口一旦有效突破则可加大多单仓位。


建议:沪铜短期超跌反弹强势上涨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以60日线4910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行情有效突破50000整关再介入。


沪镍1811:从昨日走势来看,盘中出现一定幅度回落,不过回落并不流畅,晚间再次拉升测试104000一线,此时盘面稍显抗跌。结合有色整体走势来看,预计沪镍关键压制区域对应104000-105000一带,留意该区域冲高测试表现。


建议:沪镍昨日回落幅度不及预期,不过整体反弹幅度同样有限,目前可以进入观察阶段,中期强压对应105000一线,冲高难破阶段,还有洗盘回落出现,回落重心对应102000-103000一带,节前可以适当观望一下,等下周再做参与计划。


螺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雪岩前日在螺纹连续反弹未过4180-4200压力回抽位之时就提示空单参与,短期滚动入场空单,继续做空参与,雪岩点金认为螺纹短线反弹有滞涨结束重回弱势调整迹象,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建议:短期反弹有滞涨迹象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4180-420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


黑色系列

铁矿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周三在510一线冲高回落,昨日回踩测试500关口,不过测试阶段未能击穿,依托该线进入弱势整理走势。盘中可以观察505-510一带,参考短线压制区域,留意承压回落表现。


建议:铁矿阶段强压仍看510一带,可以背靠该线空单逐步介入,只要回升不破该线,应有逐步低走出现,重点注意500关口,回落击穿该线,可以空单继续持有,不然抗跌整理走势,日内短线为宜。


动力煤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动力煤近期一直围绕均线上下波动未有趋势性行情,短期连续反弹上涨有突破上档640压力迹象,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建议:近期动力煤多空反复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30附近。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对于盘前提示的2300-2350一带运行区域,昨日焦炭依托该区间再次洗盘震荡整理。目前焦炭仅仅重心上移,尚未出现明确上涨或者下跌迹象,还需以横向反复震荡对待,上方留意2350测试之后压制回落表现。


建议:焦炭仍需重点注意2350一带强压位置,预计测试该线突破难度仍大,承压回踩低点留意2300,下探测试阶段可以空单逐步止盈离场观望,目前主看依托2300-2350一带反复洗盘走势。


农产品


豆粕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豆粕近期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重点关注均线附近3180-32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


建议:短期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趋势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重点关注3180-3200附近方向选择后再考虑入场。短期方向的选择决定着后期中线的多空趋势,激进建仓的多单止损放在3150附近支撑。


棉花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周三长阴线大幅回落,昨日展开减仓反弹修复,修复阶段遇阻16200一带,走势符合预期。盘中仍需重点留意16200一带,持续测试难破阶段,应有承压回落延续,重点注意16000关口能否再次击穿。


建议:可以考虑依托16200一带新仓空单逐步跟进,止损参考16300一线,回落阶段可以留意16000关口,跌破该线,短线杀跌目标看至15800-15900一带,做好杀跌择机减持离场准备。


苹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小幅整理报收小阳线。雪岩对待苹果这个品种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中线多头强势未变,短期强势突破12000整数关口,继续保持强势做多多单持有。


建议:苹果中线强势多头多单持有,短期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前期压力变重要支撑的12000整数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