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雪岩点金:11月8商品期货早盘操作建议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回升顺利收高至3480之上,晚间惯性冲高高点触及3546一线,呈现洗盘上扬节奏。目前内盘燃油要明显强于其他化工品种,盘中可以重点观察上方3550-3580一带冲高测试表现。

  

  建议:进入洗盘上扬阶段,昨日顺利依托提示支撑下探回升,相对高点可以重点留意3550-3580一带,该区域对应中期强压位置,可以测试该区域多单离场观望,等洗盘回调阶段多单逐步接回,低多思路。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高走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橡胶雪岩点金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触底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空头还有下跌空间。

  

  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60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二连长阴线暴跌近两百点幅度,相对低点回踩2800一带,对应弱势下行延续。目前甲醇回落幅度已经逐步到位,相关品种也有陆续反弹出现,不过该品种还需一定时间企稳整理,不然集体偏弱阶段,不排除进一步打压出现。

  

  建议:甲醇2800一带可以看做中期回调目标位置,依托该线可以试探性多单介入,回升阶段注意2850-2870一带,收高至该区域,可以期待进一步反弹出现,不然遇到回落下破2800走势出现,不排除短期恐慌杀跌延续。目前位置对应主观预期相对低位,参与阶段最好结合具体走势,等待盘中提示。

  

  TA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

  

  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6750附近。

  

  金属板块

  

  沪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回踩49200一带未能流畅击穿,晚间承压49700一带震荡回落,盘面维持回调为主走势。目前沪铜连续小阴线震荡回落,还需重点留意49000-49200一带反复回踩表现,主观预计该线惯性击穿难度较大,参考短线支撑区域。

  

  建议:沪铜可以重点注意49000-49200一带,回踩测试该线,可以空单择机减持,如收低至该区域,剩余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对于回落不及预期走势,只要回升不破49800一带,空单可以耐心持有,维持震荡偏弱预期。

  

  螺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小幅波动报收小阴线。近期黑色雪岩一直提示反复做空参与,短期低点止盈,盘中再次提示空单入场,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持续。

  

  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4020附近。

  

  黑色系列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之前焦炭要比相关品种抗跌,昨日带脚阴线回踩2360一带,晚间承压2410一带震荡回落,此时盘面呈现回调转弱迹象。盘中可以重点注意2360一线,惯性击穿该线阶段,应有进一步回落实现,下方注意2320-2340一带回落目标。

  

  建议:焦炭昨日顺利在提示压制2400-2420一带冲高回落,目前盘面进入震荡下行阶段,不过谨慎起见,仍建议2360附近空单择机减持为宜,剩余持有看该线惯性下破,给出急跌机会,可以空单止盈离场,短空思路为主。

  

  动力煤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动力煤延续弱势下跌短期再创近期新低,空头行情强势来袭,未来还有下跌空间。

  

  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下跌中线走弱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5附近。

  

  农产品

  

  豆粕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依托3150一线反复回踩之后,尾盘震荡收高至3200附近,进入短线反弹阶段。盘中可以重点观察3200一带反复冲高测试表现,短线压制可以参考3200-3220一带,留意承压回落表现。

  

  建议:豆粕重点注意3200-3220一带反复测试表现,可以依托该区域短空介入,回落阶段留意3250-3270一带,急跌下探阶段可以空单择机离场,短线参与为主,止损参考3220一线站稳。

  

  苹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尾盘拉升上涨报收小阳线。苹果近期远月明显强于近月,短期苹果较其他商品相对抗跌强势,短期延续强势,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2200-1230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

  

  建议:苹果短期延续强势上涨多单持有,做多强势,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支撑位1200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