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汤迪安:3.20黄金短期空头不变,加息周200万盈利等你来跟!

  汤迪安:3.20黄金短期空头不变,加息周200万盈利等你来跟!


  投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便是充满着异常自信,纵横投资市场多年的黄金高级分析师汤迪安,在这个充满魅力与诱惑的投资市场中,我汤迪安称第二,没有人敢在我面前称自己是第一!


  一步一个脚印,对黄金行情节奏的准备把握丝毫不差,节节胜利便是我们经常干的事情!主要源于我们对行情的精准定位和严格执行。这些成功总来源于量学投资的魅力!现如今投资领域进入到一个唯有靠科学才能致胜的新时代,那些老旧了的macd,rsi,kdj指标,过时了的投资理念早就应该被摈弃掉!新的量学投资模式横空出世,将之前总是被动亏损的投资模式死死的踩在脚下,但凡你早一点选择就多对一次,你的投资成功就在一眨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迪安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迪安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巴尔扎克


  上周收获63点。算是个周成绩,但不是很满足,什么时候赚个80点凑个优秀?只能说行情什么时候会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一直在准备着。生活从容淡定的人必定是心中有准备,脑中有思路的人!



  上周一行情阴跌下滑,跌破1320支撑,在1315一线得到支撑,整体继续保持宽幅箱体区间震荡。周二多空一日游,震荡下跌,美盘CPI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秒跌1313.3一线,随后买盘入场,金价快速回升。周三一度下跌幅度10美金,整体继续承压前期空头下跌,维系在三角收敛区间内。周四一口气连跌14美金,从1329开跌,最低1315一线,日内如此大幅度的下跌,已经很久不见。周五黄金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位置,整周起伏不得说不精彩,当然有人赚就有人亏,迪安倒是希望亏得那位朋友不是看此文章的你,看了我的分析还亏?那就是我的问题了,找我本人,怎么亏的就怎么给你赚回来。


  本周加息周,不少人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市场的分析师们也是接二连三甩出让人眼花缭乱的加息布局策略建议etc,迪安也在周评中也给出了具体分析,那么本周加息在周四,布局也着手准备了,实盘朋友们无需担心,有兴趣的朋友想了解也欢迎你们的加入。但是散户们我还是建议走好脚下这一步,今天的操作能把握住,也算是正餐前来个甜品。但是不要忘了,稳健操作才是盈利之根本,那么没把握的盆友还是把握当下,避开锋芒耐心等待数据过后再跟上节奏。


  》》》黄金多空博弈后市如何把握?3.19晚间行情指引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可稳操胜券!


  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内修心兼并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行情基本都是在走震荡格局,上周价格跌穿非农低点1313下方,尾盘反弹1315后开始承压收盘。周五也是延伸了当周的震荡走势继续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亚盘先涨欧盘横盘走平美盘走下跌。早间1313附近上涨至1320上方,1320卖出限价成功搭上车,晚间美盘下跌1313止盈,赚7点走路。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黄金承压预期继续下探的可能较大。因此,本周主要延续上周思路,反弹继续空为主。


  本周重点是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加息25个几点,而且加息概率高达85%以上,也就是说加息的概率是非常的高,也就意味着利空黄金。也就是说议息之前,金价难有攀升!上周的下跌就是预期下跌的开始,本周必定有所延续。短期预计将以加息在即的前提条件下继续下跌!早间行情没有延续上周尾盘弱势直接下跌,那么暂时先不计划追空,尽量等待行情反弹1315上方再去计划,上方防守点位在上周五反弹的高点1321,下方支撑依然是1308跌穿才能看到更低甚至1300关口附近!


  目前晚盘行情走弱势反弹,那么只要行情不能站稳4H图中上行通道的压制线1317上方,那么黄金继续下跌将成必然!


  》》》投资总是亏损,迪安帮你剖析


  如果你做投资,只是寄希望于在网上看看别人免费的策略,然后实盘去尝试着做做,那么能不能实现投资盈利?肯定不能!!为什么?


  因为这种心理意识,具备了两大致命的缺陷:


  1、不愿付出代价,更不愿再承担风险。


  2、还特别贪婪,梦想空手套白狼,天上掉馅饼!(寄盈利希望去到处听听、到处看看,就能摇身一变而成为纵横黄金投资市场的高手,殊不知投资市场到处充满着尔虞我诈,稍不注意,你就会落得遍体鳞伤)


  由于有这些缺陷,在面临黄金实盘交易的时候,就容易出现2个毛病:


  1、还没大涨的时候不想进,因为有风险,有代价,弄不好就被.套或割肉。


  2、大涨特涨的时候又控制不住贪婪的心,总想冲进去捞一把大发其财。但结果往往是,一冲进去就大跌,要不是割肉出逃,就是被.套在高高的山上!


  为什么?因为还没大涨特涨的时候,随时随地可能出现调整,由于怕付出代价、怕承担风险,都不愿进。而很少回调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就是在大涨特涨的时候。但可以看出大涨特涨的时候,往往就是高位的时候,这个时候进去,已经是行情的尾声了。有时即使赚了一二个点,但由于贪婪的作用,总期盼它还能再翻一下,结果,最后被.套在了高山上!


  所以,要想在投资市场里混好,找到一个专业老师指导你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再怎么不好,至少技术方面比你强的多,跟着有真正实力的老师去尝试并不断学习总结,总比你把资金亏损完之后再去想着学习要更加值当!


  》》》投资稳健盈利,靠的是完善的资金管理和强硬的技术分析



  在你还在“原地踏步”的时候,我早已“向前远行”;在你还在“后悔莫及”的时候,我早已“品尝甘露”!与其“盲人摸象”,不如“伸出双手”!不论如何,起码你还有我,迪安团队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如果有一天你“累了”,迪安也可以“坐下”陪你聊聊天,也可以静下心来听听你的“故事”,聆听你的述说!


  一:1—5万美金,迪安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6—10万美金,迪安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迪安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


  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以上文章由汤迪安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发文有延时,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黄金分析师汤迪安专注于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二十余年,提供一站式投资咨询服务。有着十多年丰富的量学四维看盘分析模式,令人决口称赞的行情预测之眼,在你的投资之路,选择一个好的导师,会让你的投资盈利变得格外轻松和愉悦。


  文/汤迪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