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世佳人:2.27周一原油黄金白银独家操作策略!

————前言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让市场迷失曾经的自己。

————原油消息面

周五(2月24日)亚欧时段,国际原油价格震荡走低,其中美国WTI原油最低触及54.09美元/桶,最大跌幅逾0.6%,隔夜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2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6.4万桶,预期增加35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62.8万桶,前值增加284.6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492.4万桶,前值减少68.9万桶。周四油价小幅上涨,盘中最大涨幅一度接近2.5%。尽管库存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原油产量却创下了45周来的高位,油价承压削减盘中涨幅。次日凌晨2:00,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将公布美国2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该数据可能会造成油价短线波动,金世佳人认为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原油行情分析

从指标来看,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落,金世佳人认为目前靠近布林带中轨暂时止跌,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粘合走势偏下,同时绿色动能柱冒头放量。综合来看油价多次测试新高失败,说明上方压力较大,金世佳人认为目前油价处于相对的高位,预计短线油价走势风险偏下行,笔者认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54.7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53.4美元附近,止损在54.9美元上方;

2、靠近53.2美元再考虑做多,目标看向54.6美元上方,止损在53.0美元下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小震荡,欧盘小时线转阳,都与前一天走势一样,走时间循环,现在行情如期突破上升,并且小时线强势突破,在破位1243行情就会加速,目前最高已经打到1251一线。行情高位震荡了很长时间,现在强势突破短期内都不会有太深的回调,横有多久竖有多长,这话熟悉吧?撑死也就是个回落确认支撑,然后继续上攻。行情远远不是破1250这么简单未,顶部至少1255-1257区域。强势的突破上升,回踩都是多机会,特别是小时线连续上涨中阳线,当然回踩幅度不会太大,1245前期高点由顶部变成当前的支撑点,笔者认为接下来如果回踩继续多黄金,高位震荡后突破,已经蓄力,金世佳人认为注意回踩跟进多单,继续看涨1255-1257一带。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至1245美元考虑反手进多,止损在1240,目标上看1255-1257美元;

2、黄金上方至1260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在1263美元,目标下看1245-1247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本周最终完成了中线第二阻力18.35的目标,该点位也是我们前期强调投资者适当获利减仓的阻力位,虽然银价触及中线强压,但目前尚未见到明显的回调信号,因此在趋势未改变之前,笔者仍然建议下周继续以逢低做多的思路为主。

————下周白银操作建议:

1、18.40——18.45美元附近空单,止损0.2美元,目标18.30——18.25美元;

2、18.20——18.25美元附近多单,止损0.2美元,目标18.35——18.40美元;

实时操作建议可添加笔者:金世佳人jsjr588

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但有学历的人未必能存活,“剩”者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