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过于恐慌 下跌空间已不大

大盘连阴下挫,尤其是今日,出现单边钝刀割肉式下探,一直到尾盘才有主力出手护盘,大盘小拉尾上收,最终收出带下影线长阴。护盘要是再早半小时就更理想了,越晚护盘,割肉的人越多。


最不想看到的超跌分化走势出现了,今天主板和其他的包括中小创一起下跌,特别是主板补跌,杀伤力还是不小的。大盘已经逼近3200点了,而3196是60日均线,是一个重要支撑位,因此大家也不必过于悲观,下午开盘之后会有一波惯性杀跌,但随后有可能遇到支撑线而企稳。


别担心,早点踩到60天线是好事。四连阴看似可怕,但仍是短线性质,不过是昨天说的“等60天线上靠再拉升”罢了。之前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这种短线调整一般不会超过5个交易日。从这个角度来讲,清明节前股市阴线下跌,尤其是短线急挫,将砸出大机会。


被砸盘品种是为了更好建仓,拉升走强的个股很可能是为出货作准备。一切都是在有序进行,结构性风险释放和结构性机会产生同在。

节前连阴无明显放量回调,节前大涨几成定局。是的,就是这种走势下,本博才下这样的分析,否则等市场走出来再说没有任何实战意义。

一带一路热点在扩散,但早期品种不能再跟,资金新启动热点切是必然。因此,后市参与目前最强品种主力资金将会向目前砸得最狠品种切换将成必然。

短期来看,市场氛围仍未出现好转,指数还将维持震荡调整态势,不过下行空间不会太大,不必过于恐慌。


操作上,当前重个股质地轻指数涨跌,盘中勿追涨杀跌频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