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利好推动四月开门红

近日,中央决定在河北设立雄安新区,期望藉此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并推动创新发展,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后,内地再打造一个全国性新区。雄安新区涉及到华夏幸福、京汉股份、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廊坊发展、河北钢铁、唐山港、长青集团、先河环保、雏鹰农牧、风帆股份、乐凯胶片、凌云股份、宝硕股份及棕榈股份等十五家上市公司,有人认为这是重磅利好,会让本周直接上攻;另外,本月约有140家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对指数的运行会构成正面的作用。那么,会直接反转吗?

我们一直坚持的是技术分析,通过近两年的运行我们可以看到,消息因其正面或负面的作用可以让原来的趋势加速或在一定时间内起延缓趋势的作用,但从未逆转过原来的趋势。现在创业板的60分级别很明确的处于下跌趋势中,沪指也已经破位,这至少说明60分级别的下跌还未正式结束,所以对于这些消息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沪指从3283开始的下跌,60分级别的比较规则的完成了3浪下跌,目前处于4浪反弹的初期,这样,节后还会向上反弹,3229~3236是其反弹的主要目标,其后应该还有5浪的下跌,目标应该是3175附近,通常4浪是不会突破2浪的高点3262的,突破了就说明后面没有5浪下跌,趋势反转。创业板从1981开始的下跌浪形不规则,大致上也是处于4浪反弹之中,上方有两个比较关键的阻力位1948和1961,从结构上看1961才是2浪的高点,但1948也是一个比较关键的高点,突破此处不再跌破也可以考虑调整结束。

沪从3044止跌回升后,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足够空间的调整,该回踩的没有回踩到位,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国家队的护盘,但也导致了无人愿意追高而无法向上突破的恶果,冲不上去就要下来为其他人提供上车的机会,所以反弹后回踩3175的机会大于直接向上突破。所以,节后反弹到3229之上无法快速向上突破的时候还是要考虑控制一下仓位,如果它到位后不再回落,只是在这个位置横盘震荡后再向上突破,那么在突破3262后再追高亦无妨,突破3262将剑指3500上方,有足够的时间及空间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