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会期间市场稳定为主

今日早盘,盘面热点板块较少,沪深两市股指整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沪指盘中一度跌至3362.54点,跌近0.60%,深证成指跌至11212.36点,跌逾0.60%,防御性板块表现相对强势,白酒和医疗等行业板块逆市飘红。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6%,报3369.75点,成交1050.12亿元;深证成指跌0.33%,报11245.95点,成交1465.36亿元;创业板涨0.10%,报1870.07点,成交406.35亿元。


  盘面上,医疗器械早盘表现相对较好,美康生物(22.760, 2.07, 10.00%)和大博医疗(51.830, 4.71, 10.00%)涨停。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意见》从改革临床试验管理、加快上市审评审批、促进药品创新和仿制药发展等六个方面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


  物流股再度拉升,畅联股份(25.160, 2.29, 10.01%)直线封涨停。分析认为,去年双十一前受到中通海外上市以及过会预期的刺激,快递股跑出一轮明显行情。今年同样存在数个股价刺激因子:百世9月底的美股上市,以及本轮快递企业高调宣布价格调整,更重要的是,四季度估值切换凸显了快递股当前的性价比,天风证券相信今年的快递股依然能够在双十一前表现活跃,节前继续推荐快递板块,核心关注龙头顺丰、今年经营表现出色的韵达、估值较低的申通以及前期活跃的圆通。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我们预计A股市场将平稳向好:经济增长基本面整体稳健,央行定向降准有助于稳定增长预期,市场整体估值并未明显高估,外围市场也整体向好。紧紧围绕盈利增长进行选股,投资机会不会缺乏。


  川财证券:大会期间市场稳定为主,机会可能比较匮乏,加之大盘量能不济,短炒主要聚焦在小市值品种当中,但对于提前两三个月调整,当前已经基本到位的白马品种投资者也要引起重视,毕竟要想全面激活市场还是需要白马股、蓝筹股献策献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