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看好这类股票的成长机会!

节前大盘高开高走,尾盘收出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成交量大幅萎缩。盘面上看,承诺注资、高贝塔值、上周弱势、绩优股、已高送转等风格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45%,深成指涨0.67%.


技术上看,节前早盘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小幅走高并且突破5日均线,尾盘收在当日的相对高位,全天市场呈现探底回升态势。节前市场个股涨多跌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203点附近,最低下探到了3171点附近。


节前市场继续反弹,指数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从风格板块排名当中可以看出来,连续2个交易日上周弱势排在了涨幅居前,验证了市场中物极必反的道理;上证指数日线图出现红三兵走势,意味着多方力量在逐步恢复,短期市场继续反弹。


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指数后市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良机,回避涨幅过高的品种。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


低买高卖是股市赚钱永恒不变的道理,其实我们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不需要关注太多的股票,就只做自己熟悉的股票来回做波段,简单交易就能获利,累积起来会获取不少收益。


投资者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在股市中不断的沉淀自己。草根淘金坚持看好中国芯概念的中期成长机会!


股票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不建议大家盲目杀跌,市场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不要盲目追高。手中低位个股可以耐心等待反弹;市场最大的机会就是大盘和个股的下跌,底部形态显现的时候大胆参与。


对于所有炒股的散户来说,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大盘和个股的大幅上涨,顶部形态出现的时候需要理性对待市场,逢高减仓。


同时,技术上: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均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跌幅收窄,有走平迹象;5日均量线运行于于10日均量线的下方;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变短;KDJ指标形成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技术上延续反弹。


股票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博弈的市场,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市场。机会是市场下跌过程中产生的,风险是市场上涨过程中形成的。不要一味的看多或者看空市场,指数震荡过程中把握好市场节奏。


做股票要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立场!手中的低位筹码耐心持有,高位风险的个股果断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