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还将二次探底

受春节期间外围股市上涨带动,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煤炭、有色等周期股表现强劲领跑蓝筹,各大板块全线飘红,沪指缺口不补一路走高,另外题材上出现久违的共振反弹,中小创指也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次新股、高送转、中国芯、雄安等热点表现出色,加之午后金融板块强势上行,带动沪指再次走高,各大指数均以日内高点收盘,经过前一波惨烈的下杀,节后红包行情开启。


今天行情属于普涨,市场各大板块全部红盘震荡,从早上有利好消息的钴相关个股涨停带动新能源车,再到紫光国芯带动国产芯片和5G,以及后来居上的雄安新区,经过年前市场的压抑,资金表现十分活跃,另外就是大蓝筹板块的上行,不管是金融还是周期,全线共振反弹走强,但指数大涨情况下并无明确主线,几条线轮动速度都非常快,可以定性为合力上涨,但明天大概率分化,相对比较强的是有色这条线,随着春季的到来,金三银四行情有望开启,关注板块的持续性。


另外从技术上看,沪指高位震荡,离年线只差临门一脚。从日线上看,下方跳空缺口如果不补则继续看涨,强势的话有望在本周摸到年线位置,下周继续迎来高点。但年线位置比较关键,年线同时处于前期颈线位,因此面临双重压力,需要放量站稳同时保持一定周期才能确定成功,才能给未来的上行提供充足动力。另外创业板指继续走高,注意上方1700点附近的压力和关注未来市场资金的风口。

  

两市迎来开门红,两市各大指数全线强势上行,分时全天震荡上扬,各大板块轮动反弹,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在普涨环境下行情快速轮动且无明确带动性热点,关注明天市场节奏是否切换,资金未来选择小题材还是大行业有望在近期行情中显现,沪指已经触及反弹强压力区域,预计将有反复。操作上,市场依旧是绩优股为主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如明天分化严重建议兑现手中利润,防止指数二次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