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

1,北上资金再现逆市操作 斥资逾18亿元布局


从历史经验来看,有着“聪明资金”之称的北上资金,不仅热衷于寻找回调带来的投资机会,更善于捕捉个股股价的阶段低点,由此构建中长线投资的成本优势以及在短线热点轮动中占得先机。


2,A股最后一跌?“打脸”不怕,可不可以不要打这么疼?


A股市场走势,就像童话一般,梦境中仿佛找不到真实。但童话故事里都是美好的,也有人会理智的讲,“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无论真实与否,我们都要回到现实,A股没有再上演强势格局,而是本周“开门绿”,并回到本轮起涨点3100点附近,甚至可能对前低3062点发起挑战。如此做派,是指数的最后一跌吗?


A股市场走势,就像童话一般,梦境中仿佛找不到真实。但童话故事里都是美好的,也有人会理智的讲,“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无论真实与否,我们都要回到现实,A股没有再上演强势格局,而是本周“开门绿”,并回到本轮起涨点3100点附近,甚至可能对前低3062点发起挑战。如此做派,是指数的最后一跌吗?


先看市场本身条件因素,抛开一切内外消息的干扰,A股指数本身也尚未形成转势格局。过去我一直在强调,周线指标没有修复完成,月线指标更是在调整途中。在此前提之下,日线级别的反弹只能视作是反弹,并非反转。只有日线指标能够带好周线的前提下,才能判断市场有初步转强的趋势。


其次,453线得而复失。“年线”是牛熊分界线,453线是两年期均线,453线在年线下方,越长期均线越不容易“翻越”,更何况是2年期均线,还在年线下方,断言转势为时尚早。但上一周的前三个交易日确实是给了我们很好的希望,当453线被站上时,一切希望的源头似乎再次出现,不过,“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个时候似乎是真的成了现实。


最终,我们还是要等待周线级别指标调整到位,虽说周线指标位置不高,但不进入超卖区,不形成金叉誓不罢休了。没办法,只能等,这个时候日线也会再调一轮,无论这是不是最后一跌,等一等都不是坏事,只要持股仓位继续保持5成以下就没问题。


3,紧急,3100点告急!大盘是否确认底部?接下来会怎样走?


在指数3100—3300的区间内,沪指的成交量一直是萎缩的,大多时候都是在2000亿以下,说明买盘很少。从两融、沪深港通来看,仅有零星的介入,根本就不够,所以造成了现在沪指的尴尬。对此可以做二个假设:


1、是指数长时间的弱势横盘,公募资金通过时间主动降低仓位,把交易活跃起来,形成局部或者部分个股的赚钱效应,然后搅和,这个算是一种自救,但也要需要,这种降仓位,也不定会马上回来。简单说,这个方法是时间换取空间自救。


2、是有新增资金来买蓝筹股,短期的确是有。5月1日沪深港通的每日额度提高到520亿,另一个是5月底的MSCI基金,这些基金都是偏好大金融、大消费的,他们会是新增资金活水。但是同样的,他们来了,建仓需要时间,同时拉起来了公募不会出现叛徒吗,不会拉高了出吗?所以指望别人救也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