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小心下午下跌

今天上午各指数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出现跳空放量大涨,家电和汽车一马当先,这都是消息面直接刺激的板块,要想拉动消费其实故事大涨是最好的方法。也许这里有了这种考虑吧!

看上证指数的5分钟图很明显是突破了这个小中枢,目前看下午这里的小幅震荡回落很可能出现针对这个小中枢的3买,如果出现这种走势后面还有更大力度的拉升。

那么下午的走势就很简单。首先看看这里会不会形成这个小3买,而这里如果形成这种3买以后再次出现拉升,那么今天就是一个放量的大阳线,一样非同一般,这是技术面和政策面共振的结果,那么这个3买的标准就是2538,只要回来在2538上面出现更小级别的盘整背离,那么3买就形成,就会再次拉升。如果3买没有形成我们一2515作为震荡的强弱分水岭,按照个人的独门分时图看,这里形成强势3买的概率相当大,所以下午1.30以后会再次拉升。其次只要在2515上面震荡后面还有上涨动力,今天放量大阳线可期。


虽然今天天气降温,但消息面却暖风频吹,首先是中美贸易磋商有望取得新进展,同时业界对于未来央行是否可能持有A股的讨论开始增多,这引发了市场遐想,朦胧的利好预期正在发酵。


从中国的情况来看央行购买ETF具备一定可行性,最直接的一个潜在作用是置换证金的持仓。


在消息面多重刺激下,今天大盘直接高开高走,早盘收出中阳线,突破20天和30天均线压力,直逼60天均线位2590点。此前提示的周线级别的反弹行情,正在有序展开。


上证指数一旦站上2600点,则均线系统开始演变成多头排列,后市目标将向前期平台高点2700点推进。创业板指数短线关键阻力点在1300点关口,虽然今天早盘表现落后于主板,但后市仍值得期待。


早盘白马股表现较好,电器、汽车、白酒等位居涨幅榜前列,军工、有色、黄金表现滞后。妖王风范股份拉出第九个涨停板,市场活跃度逐步提升,操作上短线积极做多为主。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稳健型的年报绩优股,比如白酒、家电、医药等龙头,一手抓高弹性的题材股,比如超跌低价、新能源汽车、5G通信和创投题材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