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3.27)

胖哥博客定位和愿景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胖哥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投资理念

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友情提示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胖哥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3-27 08:58

3月27日早间

1、周小川称应对再通胀保持充分警惕,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

2、万科今日上午将举行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将回应董事会换届相关问题;

3、证监会表示,将对有能力但长期不分红的公司将加强监管约束,上周五核准10家公司IPO;

4、上海自贸区改革或有大招:或允许外企在中国上市、发债;

5、张高丽称要抑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6、北京商住限购“商改住”限购,厦门佛山镇江中山调控升级;

7、挖掘机销量创新高,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复苏;

8、农垦改革路线图上半年推出,农业部将专项督导进程;

08:32

9、辉山乳业董事长承认资金链断裂,百亿负债悬空,平安银行并未持有辉山乳业股份;

10、国产大客机C919通过首飞技术评审 首飞更进一步;

11、动力电池产能过剩,新准入标准近期或将推出;

12、医保议案投票取消,上周标普创年内最大单周跌幅,特朗普称将致力于税改;

13、周日有白宫官员称,特朗普将于本周二签署命令,放松企业在美国生产能源的监管。

03-27 09:17

周五热点复盘


一带一路概念:西部建设、连云港、银龙股份、晋亿实业、南京港、青松建化、上峰水泥


次新股概念:三星新材、牧高笛、康隆达、三德科技、法兰泰克、同兴达、科森科技、嘉澳环保


复牌概念:云内动力、五洋科技、百洋股份、天坛生物、昆百大A、山东矿机

03-27 09:36

从开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但是低开的力度并不大,这和资金面紧张消息有关。同时从技术面上来看,指数再度攻击到前期平台上沿附近,上方有所压制属于正常,但是趋势不改,关注一带一路,混改等权重带动情况。整体来说,今日是震荡为主,高送转和新股潜力股还是短线机会,300398飞凯材料、300611美力科技竞价明显有人气。短线机会不错!

03-27 09:46

沪深股指微幅低开后,快速翻红,目前看,两市上涨家数1300家,下跌1490家,个股又出现不跟涨情绪。操作上保持仓位。

03-27 09:53

高送转品种回踩10日线,云意电气北特科技等调整充分的高送转率先开始反弹,我们早盘提示的300398飞凯材料大涨6个点!



03-27 09:57

一带一路就看这里的换手,西部建设只有再次封死,才可能引起跟风盘的买进。青松建化这一波很猛,一根 直线拉涨停!似乎要当而二龙头的意思。


03-27 10:00

目前指数看,在主板上攻,上涨拿下60分钟W底的颈线位高度;而创业板表现较弱,依旧处于跌势,继续两个市场的情况。 这是资金面紧张情况下带来的必然性影响,权重的拉升必然会对小票形成抽血的作用。资金面想要快速补充,权重就得站起来对关口发起冲击,所以这个位置多一点耐心是没问题的,突破不会一日完成,时间换空间。

03-27 10:12

相比较新疆板块,青松建化再次涨停,其实带动的水泥股更加活跃,上峰水泥福建水泥表现更出色一些。毕竟这些股相比较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等,价格上具有优势,价位更低。此时大盘冲高受阻回落,下午和明天次新股和高送转等题材有望重新活跃!

03-27 10:17

飞凯材料 涨停,超跌品种,如果高位品种风险大,资金就会选择低位品种进行突破。飞凯涨停,是资金对超跌板块的一个试探。大家现在都在做一带一路,资金不跟风,就考虑做超跌的品种,如果这个板块效果好,那么后期就会有更多的资金选择这个板块作为突破

03-27 10:22

沪指5分钟看,二次上攻明显不跟量,同时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不跟随;不追高。 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刚刚试图冲板,但即使封板明天肉量多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已经不是短线买点了。注意市场新方向已经出现!

03-27 10:36

北化股份 长春一东 湖南天雁 这些都是前期混改的品种。都有所表现。沪指分时看,指数创新高,指标也不跟随,出现顶背离。做T的,再次冲高,再次出现背离,可以做位高抛点。



03-27 10:41

西部建设 再度涨停,热点连续两天火爆的情景很少见,资金介入度比较高。大盘虽然目前上涨,但是跌的个股还是比较多,所以操作也不是那么简单,但是只要精选我看好的热点板块中的龙头潜力股,还是不必纠结大盘。搭台后题材还有持续性!

03-27 10:46

今天西部的换手还是不行,要是盘中大幅度杀跌,然后被资金接力起来,那种就代表着超强,高位没多少资金敢继续接力的。刚才说即使封板明天肉量多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已经不是短线买点了。北化股份涨停,西仪股份 长春一东以及湖南天雁估计要飞。早盘提示了的,军工概念!

03-27 11:03

青松建化 涨停打开,高处不胜寒。在连续大涨之后,资金选择低位才起来的品种概率比较大,今天的军工混改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看看青松建化的跳水多可怕,再次验证一个真理,当一个热点所有人都看好的时候,你就别追了。各大股指看,上证50依旧是是支撑沪指红盘的主力军,刚才胖哥已经在3280附近,提示了做T的高抛机会点。建议耐心等待机会。

03-27 11:06

5分钟看,创业板指,再次小破下影线低点,连续出现底背离。开始放量,对手盘活跃度增加,做空动能进一步减弱。

03-27 11:24

创业板指分时看,也出现明显的底背离,反弹动能继续积聚。目前涨停个股42家,跌停2家,一家次新,一家消息,另外,盛洋科技火炬电子龙大肉食多只次新股跌幅巨大。次新股分化依旧,高高在上的,短期依旧是高抛为宜。关注有真材实料的次新股!

03-27 11:35

分时看,沪指反弹明显缩量。还有回踩需求。 从盘面看,军工混改今天表现最强,北化股份连续二涨停,带动西仪股份长春一东以及湖南天雁涨停。一旦继续出现涨停个股,对于这个版块的挖掘可能会进一步升温。超跌品种飞凯材料以及太阳电缆的涨停,说明资金的喜好开始转变,最强的一带一路由于短期上涨幅度比较大,导致资金获利兑现,于是就有资金选择那些超跌品种进行交易。


创业板指15分钟,继续收出上下指后,再次收回看涨形态,跟量不明显,仍有小幅回落的的可能,回落关注1951点附近支撑。 市场逢高开始切换,我们重点提示的本周三大赚钱热点:高送转、次新股、军工都是低吸的好品种!

03-27 11:38

一带一路获利盘兑现,青松建化涨停打开天山股份一直高位扛着,但是明显今天高位品种资金不是太感冒。军工混改今天联动不错,北化股份二连板,天雁,西仪股份长春一东跟风明显,是早盘看起来最强的一个题材。超跌品种表现,飞凯材料太阳电缆以及尤洛卡都表现,说明市场情绪开始谨慎。注意胖哥提示的本周最赚钱三大热点!早盘直播到这!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3-27 13:05

早盘沪深创均微幅低开后,低开后快速翻红,之后,三大股指出现分化,沪指继续拉升至胖哥多日以前提醒的区(60分钟W底的颈线高度位置)出现回落,二次上攻,出现指标和量的同时背离后,同时在创业板指数一再震荡走低的影响下,也出现一波翻绿的回落,整体看,都是回踩缩量的走势,综合各级别指标看,午后小幅回落后,有望带来指数的共同反弹。沪股通净流入1.2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两市资金流出60亿,此点位抛压依旧不轻,不宜追涨。

03-27 13:08

沪指15分钟看,反弹量能偏弱,技术上三个K线构成滞涨形态,同级别5均线死叉10均线,仍存在回落需求。


03-27 13:18

早盘我推荐了3个热点,其中高送转300398飞凯材料已经涨停!其余的几支也是下探拉起。次新股002845同兴达直接一字板上涨!其余3只2只下探拉起。军工推荐三只,其中600148长春一东600698湖南天雁都连续拉伸已经超过5%!大盘冲高回落,但是我挖掘的热点板块中都可以找到牛股!


03-27 13:25

均线看,日k线看,5日(3259)、10日(3253)、13日(3246)、20日(3242)均线均在脚下,周k线看,5周线(3241),也在脚下,且与现指数距离较远,意味着短期市场获利盘较多,有抛盘也属于正常。

03-27 13:28

科华恒盛 去年12月份停牌,理论上这个位置还是比较低的,毕竟停牌的这段时间市场很好。但是今天开盘就被砸。说不定有资金回去抄底做一把

03-27 13:48

赛为智能 带着人工智能板块整体异动,上午的权重带动,下午的题材跟随。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并不是所有题材跟随,还是要选择具备成长潜力的个股进行布局。


03-27 13:58

前期的一些老庄股,今日表现强势,新亚制程、柘中股份、利君股份、太阳电缆、北化股份等纷纷拉板。充分体现了近期市场风水轮流转的特点。怎么样的市场,怎么样的操作,不追高,低吸潜伏是王道。福建金森 华钰矿业这种也是妖股,如果明天太阳电缆继续涨停,这种就可能被挖掘出来

03-27 14:06

午后开盘一个小时,主力资金流出18亿,午前两个小时流出60亿,午后看,震荡趋势下抛压有所减轻。继续关注资金情况。创业板指如胖哥午前所说,反弹需求强烈,如期反弹,同时放量,15分钟有望收出多方炮的形态,反弹有望延续。

03-27 14:18

创业板指30分钟收出滞涨形态后,出现回调,调整不宜破1951支撑位。 今天盘面二连板就是极限,连云港 南京港二连板,嘉澳环保二连板,次新股,北化股份二连板,军工混改。然后就是庄股超讯通信算是这几天最强个股之一。

03-27 14:27

沪指15分钟破日内新低,同级别指标仍在负值区域,做空动能不足,不必恐慌。

03-27 14:39

每天都等待神秘的两点半,等待神秘资金的拉升,不是好事情。哪天神秘资金午睡没醒,大盘也就歇菜了。还是需要有引领市场热点的良性上涨。青松建化与西部建设进行今日的最后一波冲击,难度有些大。明天再不行就要考虑短线撤退的问题了。

03-27 14:48

沪指60分钟看,上涨放量,调整缩量明显,同级别指标在中高位,仍有修复需求,修复后,仍有上攻的动能。


03-27 15:14

收盘,沪指消磨一天,绿盘收场!胖哥提醒午前高抛的,可以等后市做下影线再接回。午后不少题材回落,300398飞凯材料多次开板,但是我们实战团队没有卖出,更多原因文章在和大家分解,今日直播到这!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