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3.28)

胖哥博客定位和愿景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胖哥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投资理念

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友情提示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胖哥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胖哥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胖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胖哥东财财富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3-28 09:13

昨日整体没有特别领涨的板块,军民融合板块表现较好,属于新接力板块,今日重点关注军工板块延续性及扩展性;上周的表现的次新高送转继续降温,一带一路分化,港口龙头连云港继续封板,跟风股纷纷冲高回落;水泥基建板块龙头西部建设6天5板,临近尾盘涨停板附近出现明显的抛盘,个股今日凶多吉少,建议高抛为主;天山股份、上峰水泥(遭减持,注意风险减仓为主)、新疆城建等要么冲高回落,要么中阴告终,短期依旧建议高抛为主。

03-28 09:19

技术面:昨日日K线收带较长上影线的阴星,小幅缩量,全天分时看,是上攻放量,午后震荡回落缩量的走势,预示着早盘进场的人不少,微套状态;胖哥直播中提示过不追高,3280附近位短期高抛点,相信咱们朋友规避了这点。沪指120分钟、日K线指标均出现了顶背离,但依旧是放量上攻走势,预计同级别指标修整后,还有上攻的动能.30、60分钟技术KDJ指标依旧偏空,预计今日还有回踩的需求。综上,今日回踩概率较大,上方压力3275-3283,支撑3262-3253.


03-28 09:23

创业板指昨日全天表现偏弱,属于震荡回落走势,短期均线得而复失,再次回踩上涨下通道;15分钟KDJ指标依旧处于空方炮形态,今日还有一波下探,下探关注1939-1932处支撑力度。


03-28 09:38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好在低开的幅度并不大,昨天缩量上行遇阻。一带一路板块的市场带动性表现较差,缺乏新热点,导致市场资金面一度观望,这也是短期上行有所犹豫的原因,耐心。

03-28 09:47

沪指低开低走,如胖哥早评所说,今日会有下探的过程,5分钟破 一支撑,目前看KDJ指标还有下行空间,做T的不着急动手。 别光看着贼吃肉,不看着贼挨打,市场就是这样的瞬息万变,风向随时改变。同时有很多局部的小旋风是你航行中所无法避开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把握你的方向,不要在乎短线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