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收星市场暗藏玄机!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更多惊喜请查看→《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5.4)》


胖哥收评昨日提醒今日探底反弹的概率大,今日早盘出现了跳空低开快速探底,最低回踩至胖哥提醒二支撑3111(最低3111.39)在雄安、次新等板块推动下,探底反弹,不但收复缺口,还上冲5日均;由于午后雄安概念股纷纷炸板,个股出现普遍回落,短期获利盘,抛盘加大,造成指数再次出现下探,尾盘两桶油、银行板块护盘,成功收复开盘价,收红星。


板块上,胖哥早盘提醒的雄安智慧城市概念,千方科技开盘一字板,银江股份也是高开下探后封涨停,带动了雄安板块的热情,叠加城市管廊规划将于5月11日召开消息的雄安管廊概念股爆发,新兴铸管、韩建河山、青龙管业等多只个股涨停,修整一天的雄安地热个股也再次冲击涨停;午前雄安概念再现涨停潮,午后再次出现频频炸板迹象,前期GJD高位套现,游资不少做了接盘侠,会反复拉升反复自救,我们也要采取绿买红卖,逢高落袋策略。盘中次新、一带一路、中字头都有所表现,力度不够,均为形成板块效应。军工大飞机,煤炭,有色都出现明显的回落,拖累指数,明日大飞机试飞,增强国家颜面的项目,一旦成功未来国家利润可观,所以明日存在反复机会。


技术上,今日收带上下影线的红十字星,小幅放量,出现顶牢量,多空双方连续三日经过激烈的斗争,今日在两桶油和银行股GJD护盘情况下,多头略占上风,技术面确实比三颗阴星要好看一下,不得不佩服GJD的做盘实力。连续三颗星星暗藏重要秘密,第一颗阴星首先也满足了上涨5日时间窗收阴,第三个阳星满足调整3日小时间窗收阳;其次连续两日阴星空头都略胜一筹,今日低位区的红星,说明多头占上风,同时止跌反弹意味渐浓,最后24日和今日探底红星,两个3111也有望短期形成双底。指标看macd绿柱继续缩短,说明做空持续减弱,尾盘5分钟连续收出两个看涨形态 2次底背离,明日将冲5分钟的反弹开始走起。综上,明日震荡反弹概率较大。操作上,做日内T的重点关注3223附近支撑力度,有效可作为短线低吸机会,继续控制好总仓位。



更多惊喜请查看→《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5.4)》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胖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