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马上到年线,慌不慌?怎么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更多惊喜请查看→《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5.5)》


周五早盘沪深创均出现低开,宣告了昨日尾盘两桶油拉升护盘带来的5分钟假反弹的结束,全天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盘中次新高送转板块异动,但是持续性不够,其余板块也没有出现跟风,反弹无效,继续下探,午后级别在3100点附近弱势震荡,多空维持弱平衡,尾盘出现异象,黄白线交叉,白线上行,黄线下行,大象护盘,小盘股杀跌,收盘在护盘军出手下,勉强守住3100。昨日护盘无效,今日继续跌,今日护盘会如何呢。


热点方面:昨天雄安调整,次新股坤彩科技涨停,除权浩丰科技三板,一带一路天山股份大涨。以为这些品质给你会接力雄安,但是最终的结果是,这些品种今天表现很不理想,坤彩科技跌停,浩丰科技大跌6个点,天山股份绿盘。在前天雄安调整的时候,这几个板块就全面爆发,昨天历史重演,然而历史并不会重演,今天这几个板块被证明接力没得到市场认可。


送转是今天的主流热点,在今天这种盘面下,涨停个股达到了7家,并且板块全面活跃,可以说这种上涨已经有些白热化,热点炒作,从默默无闻到全面爆发,持续性往往不会太好,这是经验之谈。当然,从接力的角度来讲,雄安调整之际,这个板块站起来,很容易给人想到会替代雄安。然而,华尔街没有新鲜事,投资从来不会那么简单,大家都能看到的想到的从结果来看,多数并不是很理想。


当一个热点全面疯狂的时候,市场注意力都在的时候,往往就没多少机会。聪明的资金绝对不会去这时候继续抬轿子,聪明的资金追求的是主动性,如果没来得及去买最强的,哪怕空仓等待,也绝对不可能继续随大流,哪怕等新的热点出现去参与,为的就是主动性。所以,你可以想象,今天买到涨停的资金也许下周还能有一些小赚或者不亏出来,但是后面跟风的资金,要赚钱难度将会很大。次新股是今天跌的最惨的板块极端走势的出现,说明资金情绪的极端不稳定,这需要引起注意。其次就是雄安的再次调整带来的市场压力,看雄安后面怎么走,这决定了5月份的市场会怎么走。这里我们需要控制好仓位了不过大飞机和航母不一样,试飞成功,后面会陆续迎来大订单,相信板块还是存在机会。


技术上,今日收低开下探带下影线的中阴线,量能和昨日持平,说明虽然破位下杀,并没有太多的恐慌盘;胖哥昨日判断60分钟出现双底的雏形,结果雏形被今日的下杀破坏,有点想走12月26日的走势,新低后在再反弹,今日的下探最低3092,离胖哥提醒的3085强支撑位一步之遥,没有触及,胖哥说过很多次,要么不会到,要么会快速下破吓人要血淋淋的筹码,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分批买进,而不是血淋淋的割肉出局。30分钟看,3092低点出现,出现双看涨形态,虽然尾盘是护盘出现,让人不踏实,但是出现两次看涨形态还是比昨日5分钟的反弹概率加大不少;同级别MACD绿柱不断缩短,做空动能不断减弱,KDJ指标也是弱背离偏多形态,5均线也拐头,二次回踩阴线缩量明显,阳线放量;说明近期不断有抄底盘,周一反弹概率大。




创业板指在滞涨形态出现后,出现三日的调整,今日全天表现强势,明显强于主板,尾盘由于周末效应,有一定的恐慌盘,小幅杀跌,收出光脚中阴,但明显缩量,说明杀跌无量,由于各级别指标均偏空,周一还有下探的需求,但是下方有通道和四重底的支撑,预计探底反弹的概率较大。综上,周一有望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操作上,建议出现快跌分批加仓,总仓位抬高到5-6成。




更多惊喜请查看→《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5.5)》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胖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