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当前慢性股灾!

我本将心照A股,奈何A股不领情。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股胜有股。

两句诗概括走而走势!

  

周二两市跌停股票92只!跌9%以上151只,8%以上241只,

7%以上333只,6%以上543只,5%以上812只。

有1200只股票跌幅达到4%以上!

这不是股灾吗?是股灾。



澄清监管利空不难,但挽回市场失去的信心却并非易事,尤其是在市场经历持续下跌后就更是如此。证监会紧急澄清关于资管通道一刀切的传闻不仅未能激发市场的抢反弹热情,周二中小创指数反而继续遭受重挫,个股恐慌杀跌盘也再次汹涌喷发。

   与周一一样,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上证50成了国家队护盘的主阵地,不仅继续大涨超1%,包括新华保险、招商银行等一批权重更纷纷创出新高,更进一步,机构扎堆避险的白酒板块如贵州茅台、五粮液等也借机卖力表演,涨得让投资者怀疑人生。

但市场的另一面却让大多数濒临绝望的股民直呼:不是股灾,却胜似股灾!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再度掀起大面积杀跌潮,两市跌停家数过百家,大跌股数量更是爆表超800只。其中尤以股价遭过爆炒严重脱离基本面、对利好反应过度资金了结获利意愿强烈、大股东解禁期将至减持动力强等这三类弱势股首当其冲,占据了跌幅榜的半壁江山。这鸟行情,你现在干脆就全部拿些蓝筹股,比如中国石化,石油等标的,然后就抽新股就好了,也别去想着什么热点了。少看股票更合适些。发现这个玩笑话,才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其实在周二早盘胖哥提示的支撑和压力为,支撑3065-3050-3037;压力3082-3096-3105.指数最高3084.24,相差了2.24个点,最低在3050.84,胖哥是猜中开头却没猜中结尾,个股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下跌。很多朋友现在可能在抱怨了,尼玛,分析的个股不涨,支撑压力对了有个屁用。没错,目前支撑和压力对大家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也没法让大家去赚钱,说实话现在些点评文章很难,市场在恐慌蔓延的情况下,分析的支撑和压力都没意义。

关于操作温柔的阴跌是陷阱,多看少动,残酷的暴跌低吸手里的品种做T,弱势盘面尽量降低预期,坚守纪律,控制好总仓位。

关注方向:

行情过于弱势,本不打算点评个股。但有朋友提议给激进的朋友一点参考:

太空板业、北京科锐、冀东装备、石化机械、津膜科技、雪地龙

以上个股技术上分析还有机会,但走势还是要看大盘和市场情绪,如果市场破位,什么股都是风险,周三大盘能稳住,这些个股短线还有机会。具体的以盘中直播为准!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胖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