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胖哥收评:悲观之余等天晴

5日胖哥收评:悲观之余等天晴



开盘前大盘预测早知道:


大盘短线反抽。短线震荡箱体3080——3150左右。


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跌破100,RSI震荡;乖离率指标震荡受阻,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30分钟线,剑指3120——3145左右,突破看多。3100——3090的支撑不能跌破。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3102.11点,低开3.43点。大盘回踩20日均线的支撑,午间收在3091.01点,下跌14.53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下午大盘继续弱势震荡,尾盘收跌,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胖哥的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3亿,大盘二次探底后,在3016一带构筑双底形态。目前在颈线位置3120下方震荡,考验布林线中轨的支撑。


目前短线震荡,静等止跌,30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忽视,突破后,就剑指半年线3172左右,60日均线3176左右的压力密集区,增量资金是关键。


周线在60周均线,下轨止跌回升,一旦收回5周均线,反弹就一触即发。


6 月事件众多,无论是减持新规发酵、银监会后续决策、A 股加入MSCI审议、美联储加息等都有不确定性;


之前就说过:大盘连续调整,除了严监管的内因外,外围大跌也是诱发大跌的因素。最痛苦的时候,或是机会悄然而至之时,技术性反弹将随时出现。


短线可逢低吸纳雄安概念、国企改革、中字头、一带一路等概念龙头。


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CCI跌破100,RSI震荡;


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大盘回踩布林线中轨,30分钟线在中轨下方震荡。根据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研判,60分钟线在布林线中轨下方震荡。


后市研判


胖哥认为:大盘在3016一带构筑双底形态,后市突破颈线位置3120点看多,看高3155——3189左右,压力3183点,反抽冲高减磅,控制好仓位。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


回调低吸的技巧


1、股价偏离均价线,KDJ金叉,


2、下跌之后,开始突破趋势压力线,


3、KDJ金叉,WR威廉下穿80;


4、MACD底背离或出现红柱的个股。


5、5单位均线也要开始金叉10均线。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点位分析


创业板,震荡区间1740——1790左右。压力1775、1810左右。


大盘震荡区间3080——3145左右,支撑3085、3075、3062左右。


压力3114、3123、3145左右,然后是3155、3164、3189、3192左右的压力。周三、周五左右时间窗口。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是:园林工程、软件工程、材料行业、贵金属、专用设备。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是:银行、房地产、机械行业、券商信托、石油行业。


可以关注的板块:园林工程、软件工程、材料行业、专用设备、贵金属、包装材料、文教休闲、水泥建材、煤炭采选、医疗行业。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稀缺资源、军工、送转预期、大飞机、苹果概念、特斯拉、国产软件、高送转、海绵城市、大数据、阿里概念、黄金概念、网络安全、触摸屏。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胖哥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