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6.06)

胖哥博客定位和愿景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胖哥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投资理念

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友情提示 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胖哥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胖哥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胖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胖哥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6-06 09:03

各位男神女神,大家早上好,点赞冒泡,打卡签到! 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给力][给力][给力]大家的支持是胖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越多,福利越多!

06-06 09:23

技术上,沪指15分钟KDJ、MACD均走出底背离的走势,MACD一旦15分钟形成金叉,今日将有相应级别的反弹。而创业板的15分钟,却出现KDJ、MACD的顶背离,又是相异不合力走势;预计今日市场依旧会分化进行。

综上,今日沪指有望维稳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概率大。反弹压力:3105-3117-3127;下方支撑:3082-3075-3055。操作上,连续无量冲高的短线减仓,整体盘面玄机太多,机关重重,按兵不动是良策。


06-06 09:39

集合竞价看,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出现低开,集合竞价资金9.2亿,再次同比大幅萎缩,昨日的尾盘的下跌,让资金开始谨慎起来。目前开盘的盘面表现上来看,只有兜底增持概念个股涨势良好,但是仅有安居宝一直个股继昨天之后继续一字板。

06-06 09:56

开盘指数小幅下探,目前深成指,创业板指均翻红,沪指依旧绿盘,今日又是拖后腿的指数。现在行情大家就不要想那么多了,现在市场就相当于灾后重建。不论是开板也好,不论是破5均也好,还是破黄线也好,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都要当成是一种信号来进行对待。

06-06 09:59

银行板块经过昨日的大幅调整,今日四大行均呈现大阴线底部震荡小幅反弹走势,带动沪指小幅翻红。不过这也对小盘股造成资金压迫!今日各股指均未留下缺口,是好事。

06-06 10:04

昨天尾盘闪崩的个股,寿仙谷,超频三等资金热炒个股依然低迷,今天行情又有所反复,上证50起死回生。分时图看,黄白线今日来回交替领涨,目前白线略占优势,说明蓝筹又在偷偷异动。两线焦灼上行时健康走势,继续关注两线走势。

06-06 10:34

沪指反弹收复10、20日均,同时60分钟出现放量反弹的走势,马上要收60分钟k线了,一旦60分钟的底背离有效形成,反弹有望延续。

06-06 13:21

各位铁粉下午好! 午前继续上演昨日走势,中小创强,完美50沪指弱的走势,不过今日比昨日好的地方是,50不再杀跌,而是如所说维稳震荡,能否坚持到最后,还需有待观察。板块看,军工、深圳国改、移动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强势的次新、可燃冰、油改等板块表现较弱,次新、可燃冰再次上演一日游套人走法,所以绿买红卖是近期比较合适的操作手法。午前沪股通净流入8.9亿,深股通净流入6.8亿;主力资金流出40亿,抛压不轻,资金上看也是不容许太过乐观。技术上沪指60分钟收出放量一阳包多线的看涨形态后,二次回落调整,出现明显的缩量,同级别指标偏空,午后有望小幅回落修整指标后有望出现反弹。

06-06 13:30

青岛金王、智慧松德、吉艾科技 都是管理层兜底增持,看样子这个口号现在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午后开盘都有一波快速拉伸。增持兜底的都秒板,消息知道太晚难买到。早上也说了这类票的风险。所以追涨的要谨慎。



乱世炒妖股,名家汇煌上煌已经成了典范,但是这两只票都是经过羸弱走势之后一日游行情。之后又是无尽的调整,廉颇老矣,不能吃饭了,就别太费心思看了分时看,午后延续近期的走势,继续缩量,这样的量能进行下去,今日整体又是缩量无疑。

06-06 13:46

兜底就是纯投机行为。投机资金手快赚那些盲目跟风的钱,因为员工大股东是兜底的,但是人家要锁定一年不卖才保本哦。唉,不知道有没有领导站出来说,大家放心的干A股吧!我兜底!


沪指小幅回落后,出现反弹,5分钟看,阳线实体有逐步变长迹象,15分钟一旦收出看涨,沪指有望再度反弹翻红。

06-06 14:07

市场的风格已经开始悄悄地进行了转换,我们可以看下主板分时的走势,黄线带头上行。个股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了,本来上午是权重行情,权重搭台完成之后,个股翻身上马,这是好事!



还有一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目前成交量才1000亿不到,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小时才300亿,那么,今天的总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再次创地量水平



新华社:股权质押风险警报闪现A股,“兜底式”增持风险暗涌。刚才说什么来着,突然来袭的兜底增持,短期肯定暴露很多的问题,现在新华社已经开始率先的对于这个问题发声了,这类票多点谨慎对待

06-06 14:21

创业板指数如早盘所说,下午冲高回落,不够强势了,明天将是关键,大盘继续窄幅震荡,雄安龙头000856冀东装备未来两天有望继续拉升,能否带动大盘转强就看前期雄安龙头能否被集体带动起来了。

06-06 14:33

雄安板块出现一波小跳,北京科锐被砸跌停,南国置业也被绿了!

06-06 15:02

现在的市场就是到处都是迷魂阵,到处都是大陷阱,所以我们都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星辉娱乐,这个早盘一字有大股东兜底的股票也开了!剩下几分钟,留个上海新梅,看看有表演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