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6.08)

胖哥博客定位和愿景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胖哥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投资理念

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友情提示每 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胖哥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胖哥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胖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胖哥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6-08 09:10

早上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

06-08 09:25

昨日盘面,高送转是最大的靓点,25只个股涨停再现狂热,成为市场扛大旗的板块;雄安次之,板块分化表现,雄安板块技术上的三角通道能否突破时关键。兜底增持概念,由于市场的解读不断变化,昨日已经出现分化,所以纯粹呼吁型兜底的公司,有快速拉升短期减仓为主,而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增持个股,可以更多去留意机会。消息上,昨日晚间红墙股份等8只股票,因异常波动被特停;还有就是昨日央妈的4980亿的MLF操作,对冲到期,实际并没有出现大放水,昨日还净回笼600亿元;还有就是四大行的走势,看看工商银行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并没有公平大阴线的中间段,所以调整依旧是近期的主基调。

06-08 09:31

技术上沪指光头光脚大阳线,尾盘的上攻,各级别指标再次修复位 多头,今日依旧有上攻的动能。但要注意60、120、日k级别均来到高位区。创业板指日k线指标也来到高位区。虽然技术上还有攻势,但是消息上JGC的动作,形成背离,虽然变盘周期选择向上,但不会平步青云,所以不追涨。综上,今日沪指冲高回落概率大。上方压力3150-3164,下方支撑3135-3118.

06-08 09:31

技术上沪指光头光脚大阳线,尾盘的上攻,各级别指标再次修复位 多头,今日依旧有上攻的动能。但要注意60、120、日k级别均来到高位区。创业板指日k线指标也来到高位区。虽然技术上还有攻势,但是消息上JGC的动作,形成背离,虽然变盘周期选择向上,但不会平步青云,所以不追涨。综上,今日沪指冲高回落概率大。上方压力3150-3164,下方支撑3135-3118.

06-08 09:32

三大指数惯性低开,经过昨天下午的连续震荡之后,指数略显疲态。早盘有资金的获利走人属于正常,多点耐心不追高。高送转有点变态,竞价直接4个一字板.这个情绪有点厉害,英维克,中潜股份,海鸥股份,乾景园林。

06-08 09:38

00****雄安+送转+粤港澳=?跟踪!

06-08 09:55

创业板指15分钟打出1804.66的新高,放量,但同级别指标出现明显的不跟随,背离出现。不追。

06-08 10:11

沪指连续背离,带来震荡回落,15反正kdj指标死叉下行中,下方仍有空间。股友们不用过分的担心大盘,不要去追个股,昨天涨了一天,有的龙头前天也涨了,今天算第三天了,追个股可能会很惨,而是低位补涨类的会切换那些高位的!今日胖哥要去喝喜酒。所以今日直播到这!像各位铁粉请个假,还望大家批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