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大杀跌将助推创业板走强?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低开后继续分化,沪指由于银行、保险、资源股调整的拖累,开盘连续震荡回落;而 创业板指却逆势震荡上行,连创反弹新高,突破胖哥提醒压力区1830附近,出现冲高回落。市场继续跷跷板,一天沪强,一天创业板强,分化中前进。


板块看,昨日表现好的两个大板块一个继续涨——次新继续涨,今日涨停板扩大,板块涨停个股15只,板块日k三连阳,短期到压力区了,即便短期指数还有小幅冲高的机会,个股也会出现明显的分化,今日提醒了减仓,跟久了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如何做的。另一个板块——雄安,今日是普现调整,早盘直播提醒了不追,短线注意逢高落袋。今日计算机应用、网安、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有色、钢铁、煤炭等资源板块全线调整,拖累指数。沪股通净流入2.42亿,深股通净流入7.16亿;全天资金流出90亿,外围资金在出现分化后,又开始统一流入,从近期的资金看,场内资金是不断调仓换股,在适应着市场节奏。这个市场踏准节奏,适应市场,才能生存。


技术上,沪指日k线收带下影线的小T,继续缩量,昨日的阳线内部收小t星,有孕线之意,不怀好意,今日盘中30分钟连续收出看涨形态,反弹都无量,且力度偏弱,说明多头上攻意愿不强,120分钟连收两根Tk线,指标弱势偏多,明日不排除有做上影的可能,从今日的力度,期望值别太高。女神kdj指标还在高位区待修复状,不管过程是快跌还是震荡调整,时间和空间都还没有到位,仍需谨慎对待;快杀指标调整的比较快,预计后市还会有一次快杀的低吸机会。




创业板今日冲高回落,收带上影线的阳线,短期上方遇到7月初平台和半年线双重压力区,需要时间消化,才能去攻击下一个位置,看看提醒的60分钟通道,上通道边缘,盘中突破,尾盘再度回通道,60分钟指标顶背离,也有修复需求,请示回踩看中轨,弱势回踩看下轨,预计采取强势回踩的概率大。不过调整不改方向,创业板盯紧东方财富和赢时胜。两股趋势都出来了。综上,技术上沪指还有做上影的机会,至于力度还要看多头意愿,参考今日不容太盲目,创业板指还有调整需求。操作上,创业板标的等待回落中轨的低吸机会,继续维持底仓 短线机动仓操作,控制好总仓位。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胖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