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特征表现下周该买什么!

今日沪深创在外围大跌影响下,均出现大幅低开,低开后,沪指回补缺口后,在雄安、粤港澳大湾、国改混改轮番带动下,起起伏伏,反复震荡尾收盘小红,这个红盘和银行有关系,让人不踏实。创业板指是虎头蛇尾,如期震荡调整。


热点方面:混改是今天涨停最多的板块,军工混改午后表现不错,北化股份涨停,长春一东等大涨,感觉混改今天短期有点高潮的意思,而且也没有最终成为市场一致做多的突破口,天原集团,鄂尔多斯,沧州大化几个涨停品种近期联动明显,观察,这个位置买点不好。铁龙物流虽然也是央企混改,但是炒作的资金明显和这一批不一样,这是机构推荐的票,观察和广深铁路的联动。海立股份近期连续走强,上海国资改革的票,今天已经有联动出现,注意后期上海国资改革会不会表现,市场目前没有主流,但是资金成交活跃,所以任何连续走强的品种都是我们重点要关注的,可能会有某个方向最终成为真正的主流热点。



技术上,沪指今日日k线收低开高走小阳线,缩量,收复5、10日均,受压于30日均; 日k线技术依旧偏多走势。今日收周k线,阳包阴,但看看量有所单薄,下周依旧没有阳包阴来的乐观。解析看一下,60分钟K线,收放量十字阴星,构成高位孕跌形态,同时kdj指标依然有二次死叉风险,排除消息面影响,周一还有下探机会。



创业板今日日k线收缩量小阴星,60分钟内指标一步一步调整到低位区,120、日k线还有修复空间需求,预计下周初会在1797和1845区间内震荡修复指标后再继续上攻,可以参考做T。周k线收大阳,放量,一样穿多线,短期均线拐头向上金叉多日均,阳线放大,量能放大,同步良性上行,指标低位金叉上行,仍有空间,预计下周还会有新高出现。综上,下周一还有下探的机会,沪指下探一支撑3256。操作上,跟随沪指的等低吸机会,创业板指在提示区间内做T,底仓保管好。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胖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