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胖哥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8.21)

胖哥博客定位和愿景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胖哥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投资理念

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友情提示 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胖哥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胖哥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胖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胖哥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8-21 08:59

用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世界,享福就无处不在!周一的早晨,早上好,朋友们!

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我们一起吃反弹,抓涨停!点赞越多,福利越多![来][来][来][来]

08-21 09:38

中国联通 涨停,刺激国企改革集体高开,早盘文章提示的养老金入场买进的2只个股 九阳股份 正海磁材都涨停开盘。

08-21 09:41

铁龙物流 冲击涨停!和其他的混改走势关联没那么明显,考虑近期的券商研报,更多的可能是机构资金在做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上周和大家分享关联股广深铁路的原因,这个不是大家一下子就能想到的央企混改票,却走出来多数央企混改票更好的走势,所以,机会总是在更多人容易忽视的地方

08-21 09:52

次新中的索通发展中科信息这种有点无语,这种票很多人不敢做的原因是怕特停,但相对区别特停的股票这种规律摸不上来,所以涨的有些猖狂。为什么我文章提到的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能开盘涨停!因为市场现在有资金,对新题材很敏感。

08-21 09:57

从今天盘面看,因为铁龙物流的超预期走势,物流板块跟风已经很明显,而我们在上周五就已经提前布局了广深铁路,这时候就是获利后择机兑现利润的时候了.做热点,一定要快,在没大面积表现的时候你进去,等大面积表现的时候你出来。


08-21 09:59

今日沪指关注的第一支撑位在缺口3268附近,重点关注5日、20日均3261附近支撑。

08-21 10:03

沪指5分钟看,开盘5分钟出现放量,回调阶梯缩量,缺口附近获得支撑后再度反弹明显不跟量,做T的反弹注意高抛。中科信息对人工智能的带动作用,比对次新股的带动作用其实更加明显,汉王科技等人工智能品种今天继续强势表现,从近期的盘面看,人工智能很显然更具备这一阶段市场的主流热点的特质。

08-21 10:23

中科信息 是这一波最强个股,那么基本可以定义,这一波市场主流就是人工智能为主,所以,只要中科信息的趋势没走坏,那么接下来人工智能就依旧会不断的重复性被资金炒作。而这一波行情到哪里结束,取决于中科信息的趋势什么时候结束。

08-21 10:30

今天,涨价题材几乎都在动,对此要引起重视,说明资金现在开始对这个超跌的品种感兴趣了,我们关注下露天煤业。

08-21 10:48

今天早盘的盘面还是比较乱的,没有很明显的市场合力做多的板块,看着很多都在表现,人工智能,混改,包括涨价题材等。

08-21 10:53

近期的市场总有一个特点,先胖不叫胖,后胖压倒炕。热点轮动还是比较快,想要比较稳妥的机会一般是在午后所有板块稳定下来之后,最强的那个板块第二天早上会有以下脉冲机会,这就是套利的节点。所以当市场轮动过快的时候,尽量管住手,更稳妥的操作避免日内回撤第二天被动。毕竟,今天半场还没过。

08-21 11:02

沪指30分钟k线图看,股价和指标形成顶背离,同时kdj指标有二次死叉风险,k线图看连续打上影线,有打下映的需求,今日回补缺口是必然。


08-21 11:23

上周五指数就已经有所疲态,早盘一度杀跌,尾盘起来,今天指数再度显露疲态,冲高之后回落明显,前期的老热点资金追捧力度都开始减弱。市场现在主要还是互相捅刀子的过程,市场各个板块都要有一个G点的股票,例如次新股是中科信息,人工智能是科大讯飞,混改应该是中国核建,这种G点的股票一旦起势对整个板块都会有明显的带动作用,如果科大讯飞涨停,科技股就会发飙;中国核建若三板,那么整个混改也会加强。



创业板指分时看,依然是震荡震荡习性走势,分抽macd红柱隐现,说明力度偏弱,还有下探需求,待分时出现底背离做T的朋友再低吸。上周提醒过,创业板指随着5日均的上移,与10日均乖离度加大,支撑力度偏弱,会有个反压10日均的过程,所以二者叠合(接近)之时,将是很好的低吸机会。

08-21 11:27

方大炭素 不管今天会不会涨停,今天涨价题材的大面积联动,都是资金对市场的判断,认为这里市场可能会休息或调整,采取做多这些低位品种的避险行为,国科微是次新股,也是集成电路,富满电子,次新股,集成电路,睿能科技,次新股,集成电路,目前看,集成电路已经得到了市场合力的炒作,我们关注下睿能科技

08-21 11:30

早盘收评
早盘看涨价题材大面积活跃,午后只要有一个强势品种涨停引导,就可能在午后全面性爆发,这可能是午后带动指数走强的重要点。
其他题材,混改人工智能,次新股等,市场合力今天不够强,所以没法带动人气。

08-21 13:16

中科系早盘大面积涨停,中科信息,中科曙光,东方中科,中国科传,后两者容易被人将之和混改联系到一起,给出错误的解读。那么我们从这里的梳理可以得到,早盘中科系概念得到了市场大面积的资金合力,中科系旗下公司还有中科三环,奥普光电,福晶科技,机器人,这些我估计午后有个别品种也可能会去冲击涨停,做短线找的就是共性,共性发现时候,第一时间介入,你就可能获利。当别人都知道的时候,你已经慢了一排,所以做短线是一个即耗费精力又要求你的思维非常活跃的活,非常累,做热点就是找共性,联动是共性的体现最初形式,有时候是板块开盘就一起联动,所以大家都能注意到。但有些你注意不到,比如中科信息,你最先想到的是人工智能,但实际上早盘开盘不久中科曙光就已经涨停,中科曙光涨停时刻,你去挖掘其他中科系的票,比如这时候中国科传不到1个点,你介入,当天就是暴利,东方中科介入,你也有六七个点的利润,但是能第一时间想到中科系的人不多,短线的逻辑看起来很简单,就是共性联动,当具有共性的个股出现两家涨停,沿着这个共性去找就可以,但能第一时间将这种共性联系到一起的人不多。

08-21 13:20

注意下充电桩的表现,和顺电气涨停,目前看奥特迅也要去冲击涨停,一旦奥特迅涨停,充电桩可能会有个别品种爆发,如果奥特迅封板,可以考虑潜伏万马股份或排板奥特迅

08-21 13:22

周期和科技股这样都反弹的话,资金可能不够用。下午应该 要有变盘发生了

08-21 13:26

一汽夏利这走势,是要助力 洛阳玻璃的意思,如果涨停的话,那么对央企国资改革继续炒作可能还是有帮助的。注意,如果涨停,关注下一汽轿车

08-21 13:35

午后涨价的合力不错,天原集团助力鄂尔多斯,这里的联动性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后期就是看持续性炒作的空间了。只要天原集团尾盘收在高位,沧州大化会有资金来做的,不好的一点就是现在市场关注度已经比较高。

08-21 13:52

市场很活跃,涨价建新矿业午后冲击涨停,目前涨停打开,次新股智动力朗新科技也快去冲击涨停,那会是混改的一汽夏利去冲击涨停。
涨停是最强也是最终的确认,不过如果收盘在全天最高,也基本可以认为是合力的体现,但如果是收盘在高点,为何不尾盘去拉呢,这样子可以省很多钱哦,而且突然袭击,资金一般反应不过来,可以少很多麻烦的

08-21 13:54

奥特迅 封板,我那会说的万马股份可以看看,动力源也可以看看。
我不知道最终的持续性如何,只是按照市场合力的角度来分析

08-21 14:33

那会分享的万马股份继续走强,冲击涨停!目前7个多点!说的时候只有二个多点。


08-21 14:52

方大特钢 涨停,带动尾盘大量涨价题材快速拉升,涨价是今天联动最强的板块之一,市场关注度很高,当涨停品种出现的时候,你没多少的时间反应的,所以,要么是上周五买进或者早盘开盘不久就介入,你现在介入,只能打最强的,市场的反应时间太长,没低价的,睿能科技是早盘分享的,那时候不到5个点,现在上涨8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