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三有望探低回升

大盘在年线附近遇支撑反弹两天后,今日长阴回杀。这根阴线应是洗盘性质,属构筑阶段底箱体范畴,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通常来讲,反弹后技术回踩是常态走势,但今日回调有些过度了。5天线失守,说明投资者信心不足恐慌杀跌。这种杀跌,明日再探有望引地反弹,支撑区在3250点一带不变,且明日收带下影线阳线最为理想。这是技术因素,从市场基本面角度分析,这是风格切换过程的反复。


仍然再度提示投资者前期涨幅过高的白马开始构筑右肩,里面的资金逢高出逃仍然坚决。操作上一定不要博傻去追涨,而是利用回调参与仍处于底部区间且符合成长主线品种,这样的操作才是应对目前盘面的正确选择。


结构性的行情就是这样,精选个股才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