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 还差一根放量阳线

市场回顾


今天上午盘指数杀跌,下午又拉回来了,是探底回升,还是下跌中继,就差一根阳线来确认了。


死气沉沉的早盘亮点很少,除了一字的德美化工,其次就是雄韬股份亚星客车。下午浪潮信息冲板,深天马冲板,京东方A脉冲,领益制造冲板,代表科技线搅动了市场。随后,春兴精工的超预期反包涨停、华昌化工的水下大长腿涨停、美都能源的地天板涨停进一步刺激了已经离场观望的资金情绪。从最后的结果看,氢能源最强,尤其是午后华昌化工的大长腿和美都能源的地天板刺激最强烈。


指数探底回升,题材就回暖,前几次的走势规律都是如此,现在的短线情绪波动是跟随指数一起。


理性的看,今天收了一根下影线,但是量能却不是太理想。上证不超过3000亿,深证不超过4000亿的时候,还是要谨慎点。没有量就没有持续性。就要游击战,机动灵活,保存实力。明天的走势很关键,关系到这一轮的调整周期力度的大小和时间的长短。


对比前几次的指数探底回升之后的走势来看,都在等一根大阳线,而这一次的大阳线究竟什么时候能出现,谁都不知道。




所以明天的大盘和量能的配合很重要,首先要观察今天带动市场情绪的板块燃料电池、OLED、5G和科技板块的持续性,然后就是大盘是否能出现放量大阳线。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和定力,在上述两个信号都出现之后再紧紧跟随。


投资理念:交易不是为了满足赌博与交易的渴望与冲动,而是极其严肃的事业,宁可踏空再踏空,错过再错过,也绝对不允许在没有把握与胜算之际出击。心急如焚、总想一夜暴富、立刻下注、立刻看到反馈、立刻翻本、红眼暴走,是所有败者的通有特征。交易,不但要避开跟风、劣质个股与板块,还必须避开亏钱效应延续的板块、退潮时间,在没有优质交易机会的时候,轻仓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与防御.。


投资是一场修行,每一个在路上的人最终发现修炼的其实是我们自己,而投资只是你借由的方式。


——————


风险提示


胖哥早晚评是胖哥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胖哥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胖哥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胖哥在盘中解盘为主。胖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胖哥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


胖哥直播所有的荣誉都与朋友辛苦支持离不开,


在此真诚的感谢每位支持胖哥直播的朋友!觉得有用,请关注胖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