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持续与否 看这几个方向

市场回顾


对于昨天的反弹是意料之中的。周二日线级别的情绪冰点,周三开盘又出现了惯性下杀,毫无疑问下午就是反转的买点。



对于反弹方向,昨天胖哥也是很坚定的指向氢能源燃料电池。



氢能源板块指数一天几乎直接反包了昨天的涨幅,涨停数也是前列。之前胖哥说过氢能源(燃料电池)板块是具备穿越情绪周期的大题材。所以情绪回暖,资金回流的方向依然还是燃料电池方向。而不是新启动的方向。



燃料电池稳定军心的情况下,市场总是有出乎意料的惊喜出现。情绪转折率先由科技板块带领板块领涨。科技板块之前5G打了前锋。科技板块因为调整最久,是年初刚炒作的第一波题材。资金阻力也是最小的。昨晚工信部赞成国内外企业合作云服务的消息刺激。这里的科技板块(云计算 柔性屏)类似于上一阶段的5G板块。一个科技 燃料电池组成的一个主攻方向。主线依然是燃料电池,强势分支就是今天新起的科技方向。



具体的开仓标的方向,继续围绕燃料电池核心主流,强分支方向则关注大科技是否能够崛起。胖哥会在直播中给大家具体分析,



本周劳动节活动火热进行中,订阅宝箱除了享受大额优惠,胖哥还将赠送“超短强势蓄势涨停战法”策略宝箱,昨天根据战法已经捕捉到了华昌化工这支燃料电池板块的中军龙头,下一只有龙头潜力的品种等着你来。



投资是一场修行,每一个在路上的人最终发现修炼的其实是我们自己,而投资只是你借由的方式。


——————


风险提示


胖哥早晚评是胖哥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胖哥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胖哥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胖哥在盘中解盘为主。胖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胖哥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


胖哥直播所有的荣誉都与朋友辛苦支持离不开,


在此真诚的感谢每位支持胖哥直播的朋友!觉得有用,请关注胖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